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洲旗舰环保展,开幕在即!-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亚洲旗舰环保展,开幕在即!-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 凡宜科技将亮相8月亚洲期间环保展,E5/D42展位璀璨耀眼!

第21届中国环博会

亚洲旗舰环保展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2020.08.13-15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Coming soon.

我司将于8月13-15日受邀参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国环博会。

在这一年一度的环保行业盛会上,我司将展出"全在新打造的智能雷达水位仪与改装升级的重锤料位计"等一系列搭配物联网+的智能传感器,并期待与业界在盛夏8月,共同探讨交流产业走势、开拓合作机会。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台湾桓达科技集团(FineTek)在上海的全资子公司,研发生产各类物/液位传感器、流量计、在线水分仪、在线物料流量计、粉尘浓度仪等智能仪表与过程自控系统;并取得ATEX/NEPSI防爆认证、CE/UL/CCC等电气安全认证,提供污水、废气及固废处理行业专业测控仪表方案。

展位速递

Find us here

我们在E5展馆展位号D40

预约参展

 Sign up

展会实行参观收费制,参观收取30元/人/3天;

应国家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展会参与人员需提前实名注册;

使用我司专属邀请码,可免收以上参观费用。

我司专属邀请码:

975411ie20

使用方法

点击→"我要参展”完成参观注册(此链接已内嵌邀请码无需输入),展会现场即可换取免费入场胸卡

使用方法

展会现场,将上方专属邀请码填入登记柜台处注册表单中,换取免费入场胸卡

交通指南

 Traffic guides 

展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战略性地坐落于浦东经济开发区,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600 米处有一大型交通枢纽站,即龙阳路站(位于龙阳路上),包括多条公交线路起点站、轨道交通2 号线龙阳路站、轨道交通7 号线龙阳路站以及磁悬浮列车终点站。从2 号线龙阳路站步行到展馆大约需10 分钟;从7 号线花木路站步行到展馆大约1 分钟。

飞机:

展馆位于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机场之间,东距浦东国际机场35 公里,西距虹桥国际机场32 公里,可乘坐机场巴士、磁悬浮列车或轨道交通线路直达展馆。

浦东国际机场—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线路长度33 公里;

磁悬浮列车:乘坐磁悬浮列车至龙阳路站,单程票价50 元;如出示航班凭证,单程票价为40 元;往返票价80 元。

地铁:乘坐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70 分钟。

公交车:搭乘机场五线至龙阳路轨道交通站:需时约40 分钟,车费约16 元。

虹桥机场 2号航站楼—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线路长度27 公里;

地铁:于虹桥机场2 号航站楼站乘坐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60 分钟。

火车:

上海虹桥火车站—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线路长度29 公里;

推荐路线: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70 分钟。

上海火车站—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线路长度16 公里;

推荐路线:轨道交通1 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60 分钟

上海南站—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线路长度25 公里;

推荐路线:轨道交通1 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2 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7 号线到花木路站。需时约80 分钟。

地铁:

您可以乘坐地铁7号线至花木路站下车, 1号出口出,进入展馆2号大厅北入口大厅。

地铁换乘攻略:

1号线至常熟路站换乘7号线

2号线至静安寺站换乘7号线

●3号线至镇坪路站换乘7号线

●4号线至镇坪路站或东安路站换乘7号线

●6号线至高科西路站换乘7号线

●8号线至耀华路站换乘7号线

●9号线至肇嘉浜路站换乘7号线

●12号线至龙华中路站换乘7号线

●16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7号线

公共交通:

798 路: 陆家嘴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大桥六线上海交通大学(徐家汇)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张江高科技园区

自驾车       展馆位于浦东两条环线的交叉点,行车从市中心横跨南浦大桥直达。

 出租车       展会期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设有出租车服务点。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