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电器西部渠道建设再添新成果

正泰电器西部渠道建设再添新成果

2020/7/27 14:46:42

7月22日,正泰渠道合作再添新成果。正泰电器-万贯集团-工品创电气战略同盟仪式暨特邀嘉宾座谈会在成都青白江万贯机电市场隆重举办。正泰电器副总裁郭嵋俊,万贯集团董事长陈清华,正泰电器成都销售公司、四川工品创电气总经理陈三义分别代表三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万贯机电市场作为我国西部电气行业的一张名片,聚集了众多合作伙伴,为当地经济和民生做出贡献。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有助于正泰电器进一步强化高效渠道建设,促进与当地经销商及客户的密切合作。

成都青白江区商务局领导,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金卜以及来自中冶集团、中建三局、中建铁投、国电大金源集团、华西集团、成都建工集团、四川大陆集团、明信房地产集团、新天地投资集团、环球投资、黄河建设集团、中坤建设、四川大陆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的领导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本次签约。正泰电器中国区分销业务部副总经理倪庆环、正泰电器四川办事处主任龚运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陈清华在致辞中表示:万贯集团、正泰电器、工品创电气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将建立紧密、长期、稳定的战略联盟,以国际化的视野、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未来,青白江万贯还将充分发挥好平台的作用,推动与关联行业合作伙伴的资源互补,共赢发展。 

正泰电器副总裁郭嵋俊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正泰将充分发挥在智慧电力、智慧能源、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数字新动能领域优势,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同时,正泰充分认同万贯主导的“大商家+大市场”的强强合作模式,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彼此赋能,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共同做大做强。

陈三义则表示,将依托正泰品牌、资源,借助万贯平台,聚势蓄能,推动正泰电器与川内各界行业伙伴的全面深入合作。此次三方战略同盟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有利于在西部电器行业打造一个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正泰“全产业链营销服务平台”,最终实现协同发展,多方共赢。

签约仪式后,以“分享、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正泰电器-万贯集团-工品创电气特邀嘉宾座谈会在热烈气氛中进行。与会嘉宾对正泰电器企业实力、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表示充分认可。同时,各界嘉宾就如何在新基建、工业制造、建筑房产等关联行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开展深入交流,以期共同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