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etFIELD应用程序PROFINET Tap发布1.0.0版

netFIELD应用程序PROFINET Tap发布1.0.0版

哈特海姆,2020年6月8日:netFIELD应用程序容器“ netFIELD App PROFINET Tap”已达到1.0.0版。

它允许仅通过侦听PROFINET网络,即可从PROFINET网络捕获过程数据,而无需更改PLC或PROFINET配置。 因此,它是为“棕地(brown field)”机器设备配备IoT功能的理想解决方案。

image.png

“netFIELD App PROFINET Tap”具有可比较的功能集,替代了先前用于netIOT Edge Gateway V1的“netIOT Passive Fieldbus Connectivity”,同时已完全集成到新的netFIELD V2生态系统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