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创科技“IOTE深圳物联网展”现场报道(Day1)—工业互联网的核心

万创科技“IOTE深圳物联网展”现场报道(Day1)—工业互联网的核心

8.jpg1.jpg

   IOTE 2020第十四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于7月2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幕。万创科技携物联网网关、工业云平台、xos操作系统、数字化显示终端、嵌入式主板5大产品系列在展台亮相。

2.jpg

随着新基建助力产业升级,更多的用户对工业互联网、5G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和大量的需求。“工业互联网的核心—物联网网关”板块,主要展示了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2大主题,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咨询和沟通交流。

4.jpg

客户均表示,在企业数字化升级过程中以物联网网关为主的网络层是整个工业互联网以及新基建的关键所在。在智慧城市系统构建中,物联网网关承担着信息数据采集和传输的关键角色,显得尤为重要。同时,无缝连接底层多协议设备和各种云平台的特性更是得到用户的青睐。

5.jpg

6.jpg

 万创5G物联网网关在此次展会上正式亮相,吸引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过来沟通洽谈。

9.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创科技2020年度巡回路演收官之站——武汉站

万创巡回路演广州站——揭秘工厂数字化升级新思路

展会大剧透!看万创在2020上海工博会“新“展现

直播回顾 | 万创揭秘如何助力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

万创科技“IOTE深圳物联网展”现场报道(Day2)—万创工业物联网云平台、xos操作系统实现万物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