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剧透| APT家族新成员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新品剧透| APT家族新成员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731155943.jpg

APT即将推出的按钮:应用场景丰富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314.jpg

不同型号对应不同的应用场景,大到工业制造,小到民用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科技,新能源,汽车,机床等行业。在上述各行业的操控设备上,都将会出现我们新成员的身影。


对比传统按钮  APT新款按钮的优势

购买过按钮开关的各位,有没有因为褪色,失灵,磨损,破碎,手感差,安装复杂等这些问题烦恼过?

为了节约企业成本,购买了廉价的按钮,后续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种种困扰。

可能就因为这样小小一枚按钮失灵而让整个生产过程发生意外。也可能因为按钮外观磨损看不清,而发生误操作事件造成经济损失甚至人员伤亡。

APT此次即将推出的这款新按钮,针对这些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每一次变革都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防水耐用,轻松应对恶劣环境

大型机械操作间工作时,难免会有磕磕碰碰,普通按钮外壳相对比较脆弱,遇到强烈撞击,容易发生变形和损坏。

这个时候您需要一枚,高品质不锈钢外壳,耐腐蚀,抗压能力强,机械碰撞防护等级高达IK10的APT新品按钮。坚固耐用,轻松应对恶劣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521.jpg

对于多雨潮湿的地区来说,室外和室内工作环境对按钮防水功能要求都比较高。普通按钮密封不好一旦进水受潮,就会引发按钮接触不良从而暂停工作状态。

考虑到这个方面,APT新品按钮,头部使用高质量防水密封圈,可适配上述对防护等级要求较高的行业,怎么使用都安心。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526.jpg

对褪色+磨损SAY NO

日常车间或生产加工的工厂,使用按钮的频率很高长年累月下来。按钮头部的图案就会出现磨损,而在户外露天工作环境下。遭受风吹日晒狂风暴雨的侵袭普通按钮很容易褪色,减少使用寿命,不仅不美观,还可能会引起误操作。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711.jpg

(按钮表面磨损示例图)

新品按钮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精工细作,严苛的生产工艺。先进的抛光研磨工艺让按钮表面永葆光净。不管重复使用多少次,我依然光洁如新的陪在您身边。

五彩斑斓却又只为您专一闪耀

让按钮亮起来是大家都能做到的,重点是光亮持久度和颜色纯度的PK,这个就是质量和技术的比拼。APT新品按钮在光源颜色上绝不认输!

采用高亮度纯色LED发光芯片,亮度高,醒目不刺眼 节能又稳定,颜色纯正,工作状态一直清晰可见,五种颜色随您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843.jpg

高可靠性给您足够的安全感

碰到按钮接触不良,一切准备就绪,只有按钮不在工作状态真的很让人抓狂!

这个时候,您想要随时都能保证在工作状态的按钮吗?

优质银合金触点,高导电率,高接触可靠性,抗氧化能力强。千万次的按压,我依然回弹自如,接触可靠。环保材质,结实耐用。

颜值高手感棒,大有作为

超薄平圆,拉丝钮片,人体工学仿真,极佳的操作体验。告别传统的操作手感,贴合您,更贴心。

为适应更狭小的工作环境。我们还有超短超薄款,短小精悍却又大有作为。

优化时间成本,给您高效陪伴

产品配套连线座供你选择,优化连接工艺便于安装使用,接线方便,省掉焊接繁琐复杂的工序步骤。更快更高效的上岗工作。我处处为您考虑,您的痛点就是我要解决的重点。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929.jpg

个性化定制,全面满足您的需求

头部图案符号可定制,想您所想,给您所需。一次选择,长久受益,我期待您的选择。也请你们期待我的上市!



新品特色浓缩版,先睹为快

微信图片_20200731161346.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61351.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61354.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转接点表_LW39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按钮指示灯_PB1系列_V2022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西门子APT产品简介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