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心在一起、才是团队 | 维宏第十届销售达人节,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心在一起、才是团队 | 维宏第十届销售达人节,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2020.7.31,维宏第十届达人节开幕式拉开帷幕。

 

#多难之时,玉汝于成#

 

今日份硬核实力

 

“以匠心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以领先技术推进工业文明”

 

2020年维宏第十届达人节的开幕式在今天拉开帷幕,除了点亮激情,也是激发大家对于这个不平凡时期的思考。

 

我们能给客户带来什么?

高端机床智能化是“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发展目标。数控机床被称为“工业母机”,其技术水平代表着国家工业水平、国防工业基石、关系到国计民生。数控系统是机床的“大脑”,是决定其功能、性能、成本价格的关键因素,也是制约我国数控行业发展的瓶颈。

 机床聚集.jpg

稳定可靠的数控产品至关重要。

 

维宏在运动控制领域的研发创新,助力了国内数控行业的起步和腾飞。如今,维宏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模具制造、金属切削、3C玻璃精密加工、板式家具切割、实木雕刻、广告制作、激光加工、水射流加工、玻璃石材加工等众多行业。

 

系统应用.gif

目前,维宏股份自主拥有运动控制技术的核心知识产权,有效专利授权11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47项。这些将有利于保护和发挥维宏股份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产品持续创新。

zhuanli.png

 今日份宣誓决心

 

“疫情洪水都不怕

 保障服务质量佳”

 达人节开幕式.gif

短期来看,2020年,受疫情影响,中国经济经历了一季度寒冬,并对实体经济带来消极影响,二季度逐渐恢复,预计今年下半年工业经济发展会稳步回升,全年数控行业或将呈现持平或微幅增长趋势。

 

那么为了更好地恢复甚至扩大生产,高品质的服务不可或缺。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及时的服务,维宏股份投入大量精力在全国各重点销售区域开设办事处,并为其配备拥有完善专业知识与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服务团队。

 办事处.jpg

#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明天的小规划

向阳而生、乘风破浪

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达人节开场.gif

在立足运动控制领域的基础上,维宏股份深耕行业技术,将研发车铣复合、大型加工中心、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应用的同时,致力于推动下游企业数字化转型。

合影.jpg

为实现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而奋勇前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