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AF | 町洋邀您相约广州,逛展赢好礼!

SIAF | 町洋邀您相约广州,逛展赢好礼!

广州自动化SIAF

展会时间:2020年 8 月 11~13 日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町洋展位:3.2 E62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SIAF) 是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町洋也将在一周后空降广州,大显身手!

636e7c4ff8e2d7b4eaa6cec9f3e0155.jpg

在工业自动化深耕 37 年的町洋,不断推陈出新,将在本届展会带来新技术、新产品——开关电源产品线,以及丰富的工业继电器家族、安全控制领域的电涌保护器、安全继电器等控制柜应用。

3e457a779a49b3f62c61fc4f02f7d1d.jpg

在这里,我们精选了本次展会的亮点抢鲜看!

高效供电,经典通用

SWITCH POWER SUPPLY

町洋拥有丰富的控制柜应用方案,而如今控制柜家族中又添一名猛将—开关电源供应器。

该系列将在广州SIAF展上首秀,万众瞩目!

3f9a2794444c3190ed5a0ac8da8a312.jpg

本次町洋共展出 5 个新品,均为轨道式开关电源,90% 高效率供电,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MBTF)  ≥700,000 小时,符合国际安规认证,兼具成本与效益,不仅高效还不容易坏。

新品功率涵盖 30W ~ 480W,其中 30W 的小型电源供应器,极致的迷你身材,小到能够放进口袋,却具备强大的功能,有效满足现场仪表或商业微型装置的供电需求。

为过程行业保驾护航

T2 SPD

电涌会导致设备损坏、系统失效或故障、绝缘击穿等,造成巨大安全隐患和经济损失,危害极大!町洋 RES2 II 类电涌保护器对受到的雷电或其他瞬态过电压的电源进行防护。

96ebbd769d85fd148445f58ad62d23d.jpg

当雷电出现瞬时脉冲电涌时,SPD 将于纳秒内完成泄放,最大放电电流高达 80kA,最大限度地减轻浪涌的影响,为过程行业保驾护航。

纤薄的身体,强大的功能

SLIM RELAY

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飞速提高,控制柜设备增多,有限的空间考验着工业人,柜内元器件和设备趋于紧凑、模块化。

町洋的 RER 薄型继电器,仅 6.2mm 厚度,只有传统中间继电器的 1/4,节省大量柜内空间,为紧凑空间而生。

12d86e618de1d50429ba1893d016499.jpg

身材虽然纤薄了,功能却依旧强大!单触点高达 6A 的开关能力,最大开关容量达到 1500VA,180W。且耗能低,仅为传统继电器的18%,温升小,动作速度还快 3 倍。

玩转游戏只为等你

AWARD-WINNING

本次的广州 SIAF 展,町洋准备了精彩互动体验以及丰富精美的奖品,只为与你邂逅。

6d5fcb5af329065a1447c6f39124303.jpg

小而美的高性能电源供应器、强大可靠的安全控制产品、经典又耐用的继电器系列...

更多精彩尽在町洋展位!

欢迎您莅临体验,

期待与您在美丽的广州相见!

展会时间:8 月 11~13 日

町洋展位:3.2 E6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