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解决方案助力轻松实现PLC远程桌面操作

华杰智控解决方案助力轻松实现PLC远程桌面操作

——— PLC远程综合理管理

PLC是一种专为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的数字运算操作系统。它采用可编程序的存储器存储执行逻辑运算、顺序控制、定时计数及算术运算等操作指令,通过数字量、模拟量输入与输出,控制机械运动和生产过程。是指数据采集、存储、检索、变换、传输及数表处理等。随着技术的发展,PLC 不仅可用于系统的工作控制,还可用于系统的信息控制。远程控制是工业控制中的重要手段,针对异地检修,异地维护,本文提出了不同局域网间运用远程桌面对远端编程控制器在线编程,远程监控,远程下载等。

8300图片.jpg

以华杰智控HJ8300系列产品为例,让本地客户端通过远程桌面操作异地服务器,轻松实现PLC程序的编程,上载与下载。实践表明,操作更便捷容易,数据传输准确可靠,远程控制更安全稳定。

8300图片4.jpg

1、可远程连接Windows平台、Linux平台、 网络设备、VNC桌面等;

2、跨区域空间范围,方便异地操控管理IT系统与业务应用;3、支持一对多的同时远程连接、集中管理IT资源;
4、支持角色管理、权限验证,安全连接;
5、支持远程控制、远程开关机、远程调试等;
6、远程处理解决问题与远程桌面级服务支持。

                                                                                     

8300.1.gif

                                                                                            

PLC远程控制对我们管理人员来说,理应人手必备呀,网上有很多各种不同用处的远程桌面工具,但很我们用了就知道功能单一,或者安装下去复杂麻烦,HJ8300轻松运维的远程桌面功能,非常强大,较好兼容各种远程工具。

                                                                       

8300,A.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