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帝斯曼高性能激光器用特种光纤涂料在线论坛倒计时开始

2020帝斯曼高性能激光器用特种光纤涂料在线论坛倒计时开始

2020/8/6 17:17:58

为了应对如今全球制造业变革趋势及紧抓新机遇,结合当下的疫情形势,“2020 帝斯曼高性能激光器用特种光纤涂料在线论坛”将于2020年8月7日在线举办,展示与分享帝斯曼新一代高性能光纤涂料技术应用解决方案。

会议将采用在线音视频直播+即时互动答疑+干货下载+实时分享+精彩回放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直播会议系统,以免费在线直播展示方式给广大行业人士真切的参会交互体验,足不出户即可开拓新商机。

企业背景

激光技术以其优良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生产制造的各个领域,并不断催生各领域的工艺升级,中国激光产业也驶入发展快车道。近年来,光纤激光器成了工业激光应用的主流产品,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伴随着光纤激光器市场的快速发展,激光器用特种光纤也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机遇。

激光光纤主要有三大类,包括大模场光纤、泵浦能量光纤(纯石英芯双包层光纤)和激光能量光纤(纯石英芯三包层光纤),其生产技术要点主要包括预制棒技术和拉丝技术,其中涂料涂覆工艺是保证光纤性能的重要技术。

帝斯曼集团是光纤涂料行业的全球领先开发商。40多年前,帝斯曼就发明了可实现光纤大规模生产的首款紫外光固化光纤涂料,直到今天,帝斯曼集团依然是业界的创新领导者,提供独家专利的具有最高性能的DeSolite光纤涂料系列产品。除了通信用光纤涂料,帝斯曼也提供全系列的特种光纤涂料以满足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例如激光器用低折射率光纤涂料、耐高温光纤涂料、保偏光纤涂料等。

活动亮点

◆足不出户便捷参会 开拓商机新模式:本次在线论坛是借助OFweek维科网平台强大的资源和技术实力打造,每年举办超过200余场在线论坛。平台具有参会成本低、沟通无障碍、参会无时间和地域限制,会议全程安全可控、稳定强等优势,可全程支持嘉宾远程真人视频、客商同步在线提问互动答疑解惑、大会资料下载、精彩随时回看等功能,助您足不出户,即可获取新商机!

◆共同探讨行业实况 引领光纤涂料发展:在电信市场,光纤涂料是现代高速光纤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帝斯曼集团则是该行业的全球领先开发商。论坛邀请专业嘉宾剖析产业未来,深度解读产业链上下游前瞻议题、分享行业权威资讯和观点,布局光纤涂料行业大市场。帮助企业把握行业趋势,促进产业合作交流创新发展!

◆依托行业品牌强势推广行业汇聚商贸接洽:依托OFweek维科网十多年办会经验及强大的会员资源、媒体资源优势,展会活动将通过OFweek全媒体集群向全行业发布,助力品牌宣传,实现展会高效多渠道推广。同时,精准定位,针对特种光纤、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等企业定向邀约,线上参与互动交流。

日程安排

image.png

诚挚邀请您参加“2020帝斯曼高性能激光器用特种光纤涂料在线论坛”,足不出户开拓新商机!

详情询:https://fiber.ofwee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