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泰智能参加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并受邀出席同期论坛

嘉泰智能参加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并受邀出席同期论坛

2020/8/10 16:17:25

8月6-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床总公司、中国机床销售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力支持的2020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暨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华南工博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开幕。

为助力企业更好的了解市场风向,把握市场机遇,展会同期,主办方联合为大家策划了高质量多场次的会议活动。广东嘉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嘉泰智能)参加展会并受邀出席2020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制造强省建设院士专家咨询会、2020数字化转型与工业互联网创新(广州)论坛作主题演讲。

在“2020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制造强省建设院士专家咨询会”会议现场,刘人怀院士、丁文华院士、刘焕彬院士、王珺、陈新、李自学、李军旗、陈凯旋、董明珠、温文星、倪泽旺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本场会议以”提质增效打造广东智造,孵化培育世界级产业集群”为主题,嘉泰智能创始人、总经理黄云艳女士作为受邀演讲嘉宾作以革命性物联工具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数”前进主题演讲。

本届华南工博会作为2020年疫情后华南首个工业类展览会,展出规模达40000平米,吸引500余家展商。展会特设八大展区,包括数控机床及金属成型展区、工业自动化展区、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展区、3D打印技术与设备展区、工业物联网与未来工业展区、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区、先进制造业集群成果展区、国际胶带薄膜机械展区。

在本次展会上,嘉泰智能于工业物联网与未来工业展区,展示行业领先产品及技术场景方案。展会期间,嘉泰智能备受各级领导嘉宾关注,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及专业观众停留咨询、洽谈。部分客商在详细了解嘉泰智能已落地验证的实际案例后,当场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此外,在8月7日举行的2020数字化转型与工业互联网创新(广州)论坛,嘉泰智能创始人、总经理黄云艳作为受邀嘉宾,作极速物联为工业互联网加“数”主题演讲,分享工业互联网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提出加快企业向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方向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