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猛料!研凌新品又被市场“围攻”了!

猛料!研凌新品又被市场“围攻”了!

在零售门店,工厂生产线,公共服务等各种场景,工控电脑,迷你主机随处可见,以此来促进工业生产效率,推动工业4.0时代发展。

 

随着科技发展,在生活场景或者工业场景,需求量每年都在上涨。但随着应用场景变得更多,对稳定性和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研凌NUC-C4掌上迷你工控主机正是以此为基础,以高颜值高性能的身影活跃在广泛的领域中,在不同的情境扮演着各样的功能,不变的是它的长时间高稳定性和使用便捷性。

 

image.png

 

高颜值

仅有手掌大小的迷你主机,可随身携带,机壳采用优质铝合金材质制作,同时机壳仍采用经典黑色泽,简约大气,双面精装散热齿,可循环散热,开关按键改变以往风格,尽显时尚!      

高性能

双内存酷睿7代主机电脑,双核心四线程,多任务流畅运行,功耗15W,可长时间工作节能,M.2高速固态硬盘,可大幅度提升系统反应/速度/文件加载,同时支持1个2.5寸HDD,1个Type-C接口,1个RJ45千兆网口,支持HDMI和Mini DP双显示。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工控电脑软硬件组合能带来什么反应?

工业平板电脑磁盘故障怎么解决?

选择机器视觉的工控机,注意哪些因素

工控机怎么来挑选工控主板

如何正确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这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