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工业智能化实效性困扰?在鑫赛科工控电脑604中找到答案

新品|工业智能化实效性困扰?在鑫赛科工控电脑604中找到答案

科技产品创新不断,行业需求日趋多样化,面对客户日益多样化的应用需求以及目前市场琳琅满目的工控电脑,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现状。鑫赛科欲增加IBOX-604嵌入式无风扇高性能工控电脑。

 

产品概述

 image.png

 

这款产品整机机壳以钛灰色为主,采用优质铝合金材质制造而成,坚固;全封闭式精装散热齿设计,防尘能力强,在高噪音环境中性能优异,快速散热,抗电磁干扰能力强,有效保障硬件更长寿命。

 

仅有精致的外观肯定是不够的,主要还是看性能,研凌IBOX-604特点:

 

● 搭载Intel Core i3 6100T(双核四线程)/i5 6500T(四核四线程)/i7 6700T(四核八线程)处理器;

● 板载Intel H110芯片组;

● 支持1个DDR4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

● 支持1个M.2插槽和2个Mini PCIE插槽;

● 可同时支持WIFI/4G,满足网络的多样化;可选2个2.5寸硬盘位;带外置SIM卡槽。

● 自带一个CNA接口。

 

image.png

 

● 满足所有工业现场CAN总线需求;

● CAN波特率可编程任意设置,范围在5Kbps~1Mbps之间;

● 支持各类开发环境,如:VC,C#,Labview,LINUX等。高效益用的二次开发函;

● 数任意波特率下满负载接收能力,13万帧缓冲,构建安全保障系。

 

与此同时,研凌IBOX-604可以作为一个工业控制器在工控环境中可靠运行;支持-20℃~+60℃温度范围,在恶劣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行,节能降耗,支持7*24H来电自启,网络唤醒,适用于多种不同的电压应用场景,多操作系统支持,可用于Windows 7/8/10/Linux系统,符合CE,CCC,FCC Class A,ROHS,整个设计严格按照工业级标准,适用于与实时性相关的工业领域高效能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工控电脑软硬件组合能带来什么反应?

工业平板电脑磁盘故障怎么解决?

选择机器视觉的工控机,注意哪些因素

工控机怎么来挑选工控主板

如何正确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这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