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小部件保障大安全,看存储如何为轨交保驾护航

小部件保障大安全,看存储如何为轨交保驾护航

高铁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一辆高铁安全稳定的正常运行,涉及到多方面的协调努力,其中,受电弓/接触网关系是高速电气化铁路安全运行的核心关系之一,弓网系统良好稳定的性能是保障高铁安全运行的基本条件。

高铁弓网是高铁沿线上空架设的、为电力机车供电的输电线路,其质量和工作状态时刻影响着高铁运输的安全性。高铁弓网是设置在户外的接触网,常年暴露易受到污染、腐蚀、摩擦,进而会影响电力输送状态,可能引发相关的安全问题。因此,对高铁弓网系统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测非常有必要。

blob.png

为保障高铁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高铁弓网对在线检测设备提出更高要求,如检测的实时性、持续性和准确性等,确保得到的数据是“在线数据”,而大量数据在线传输的稳定性取决于检测设备所采用的存储装置。
选择可靠且适合轨道交通行业特点的工业级固态硬盘作为解决方案,对于保障行车安全,提高无故障运行时效,降低维护工作量和成本具有重要作用。威刚科技与中国西南第一轨道交通检测厂商合作推出高铁弓网在线检测解决方案,通过将威刚科技工业级ISSS333 2.5寸固态硬盘导入到高铁弓网在线检测设备中,安装在运营车身上,能够实时记录弓网运行状态数据,可提早侦测异常状况,缩短铁道故障处理时间,提高运营效率。

轨交行业——威刚科技多样化存储解决方案

根据轨道交通行业的特殊性,威刚科技对工业级固态硬盘采用更加精进的工艺,相较于普通固态硬盘而言,工业级ISSS333 2.5寸固态硬盘具备以下特点:

● 抗硫化技术:抵御硫化侵蚀,确保组件正常运作;
● 耐受工业级宽温:可承受-40ºC至85ºC极端环境,无惧严苛环境挑战;
● P/E Cycle(擦除次数)达3K:长效耐用,延长固态硬盘寿命。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威刚科技工业级ISSS333 2.5寸固态硬盘还有支持断电保护(Power Loss Protection,简称PLP)的版本。该版本使用具有短路保护机制的Polymer钽质电容,当系统遇到不正常断电或意外关机时,可通过软硬件整合的技术,将断电前最后一次的数据备份恢复,使重要数据免于遗失或损坏。

另外,ISSS333 PLP亦支持工业级宽温(-40ºC至 85ºC),并可以2.3W的低电压运作,使处于户外的轨道设备在面对严峻气候或供电不稳的考验时,仍强悍耐用。

blob.png

威刚科技工业级ISSS333 2.5寸固态硬盘通过客户的验证与测试,顺利达到长时间稳定运作的目标,获得了客户的信赖,也验证了威刚科技工厂严谨的工艺和研发实力。

除此之外,威刚科技还推出多种适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存储解决方案,如SO-DIMM(宽温版)和ECC SO-DIMM(宽温版)内存解决方案。

威刚科技内存产品特性:
● 支持工业级宽温规格: -40ºC到+85ºC;
● 采用30µ金手指,实现更优良的信号传输质量,可耐受插拔所造成的磨损;
● 严选原厂高质量颗粒,通过100%严格测试;
● 规格齐备: 提供2400/2600/3200 MHz等速度规格供客户选择。

blob.png

未来威刚仍会持续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对质量的高标准要求,为更多客户量身打造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的安全与利益。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