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企业将向付费经济模式转变,有利于物联网市场

未来企业将向付费经济模式转变,有利于物联网市场

2020/8/17 13:19:44

未来几年,企业将向付费经济模式转变,这将有利于物联网市场。

去年安装的物联网设备的数量超过了全球拥有的智能手机的数量,预计到2025年安装的设备数量将从目前的310亿增加一倍,达到750亿。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VerifiedMarketResearch的数据,这一巨大的增长将使物联网市场的价值到2026年达到1.3万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5%。

未来企业将向付费经济模式转变,有利于物联网市场

随着企业利用边缘计算来改善延迟和数据量,预计5G的引入将加速工业物联网(IIoT)设备的采用和扩散。

Frost&Sullivan技术洞察研究分析师MoganaTashiani表示:“除了增强工业运营和控制的自动化,支持5G的IIoT设备还可以很大限度地降低供应链网络和仓库管理的复杂性,帮助企业在动态的商业环境中高效运营。”

从传统系统和流程向订阅经济的转变(即企业支付使用费用而不是控制其整个运营)也被视为未来几年将发生的关键转变,这将有利于物联网市场。

COVID-19大流行是物联网采用的另一个主要推动力,因为企业试图解决社交距离需求,许多企业只是转而使用自动化或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即使某些企业可能会恢复到旧的方式,但许多企业仍希望在大流行之后继续保留它们。

HitachiVantara总经理JamesDestro表示:“COVID-19给制造商带来了无数挑战,突显了解锁数据和数字工业创新对行业未来的重要性。

几家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对其物联网产品进行了改造,以适应冠状病毒大流行,并推出了嵌入人工智能的热扫描仪、机器人和摄像头,以确保办公室员工保持社交距离措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