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 | 深圳慕展牵手IPC,全新打造电子制造馆,EMS创新企业火热招募中!

重磅 | 深圳慕展牵手IPC,全新打造电子制造馆,EMS创新企业火热招募中!

2020/8/19 13:20:06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将再次携手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于2020年11月3-5日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LEAP Expo 旗下成员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 (productronica South China 2020)上全新打造IPC电子制造馆。

 

image.png

IPC电子制造馆旨在为行业内的优质创新EMS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平台,提升其行业影响力,同时电子制造馆将汇聚2020年IPC手工焊接&返工返修大赛全国总决赛,标准技术组会议,IPC标准及学习交流区等不同形式的现场活动。

 

image.png

▲技能大赛、学习交流区

强强联手,EMS创新企业火热招募中! 现诚邀业内有创新亮点的EMS电子制造企业申请入驻电子制造馆 - EMS创新企业展区。申请后,主办方将进行筛选,成功参展的企业将获得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共同颁发的创新企业荣誉证书,提升品牌影响力,获得更多业内客户的认可。

服务方案

 IPC EMS年度创新企业证书及颁奖仪式 

✔ 创新会议区演讲机会 

✔ 主办方宣传(展前预览,现场指南,微信,媒体) 

✔ IPC官方宣传(EDM, 微信,抖音,媒体)

✔  一个标准展位(9 sqm) 

✔ 全时段餐饮洽谈区使用

参展咨询:

邢贞婕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2020 5553

邮箱:sinsia.xing@mm-sh.com

01为何入驻EMS创新企业展区

优质商贸沟通平台,提供电子制造创新解决方案;

汇集OEM、ODM行业知名买家莅临电子制造馆,EMS企业直面商机;

创新会议区演讲机会,全面展示产品解决方案,提升市场竞争力;

颁发创新企业荣誉证书,提升品牌影响力;

IPC和慕尼黑展览平台精准市场宣传推广机会,多平台深度内容合作。

EMS创新企业展区展商增值服务

IPC提供现场标准展示及咨询,多方位的会员服务;

聆听IPC标准技术组会议,获得更深层次的学习和探讨;

聚焦优质资源,毗邻 IPC 2020 手工焊接&返工返修全国总决赛;

展示区统一精美形象搭建,省时又省力。现场公共洽谈区和会议室无偿使用。

 

image.png

▲EMS创新企业展区概念图

03部分拟邀观众名单

华为、倍量电子、德赛西威 、东风航盛、华勤通讯、德尔福派克电气、比亚迪精密、保康电子、京瓷有限公司、众为兴IBM、博能电子、布澜电子、法雷奥汽车、佳能等汽车电子、工业控制、通讯、医疗及其他相关领域。

LEAP 深度聚焦 5G与新基建

中国5G通信重点企业主要分布在泛珠三角、长三角以及京津冀三大区域,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涌现出一批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和基站射频等5G通信产品制造企业,是整个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完善产业链、推进产业协同及合作成为行业发展的重点。

致力整合电子智能制造全产业链核心资源的LEAP Expo 2020(深圳慕展)将于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展会倚赖珠三角地区优秀的产业资源,集合慕展优质的展商、观众、媒体资源,聚焦5G与新基建,全方位呈现自动化及机器人、电子制造智能化解决方案、半导体与系统设计技术、电子元器件、系统及方案、线束加工及连接技术、点胶注胶设备及材料、激光加工、先进光源、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和辅件十大模块及智慧工厂特色环节,驱动新需求,引发新场景,推进产业跨界协同及合作。

 

image.png

更多亮点,尽情关注www.leapexp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EAP华南展

 

image.png

参展咨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邢贞婕 女士

电话: +86 21 2020 5553

邮箱: sinsia.xing@mm-sh.com

观众咨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

王雪霞 女士

电话: +86 0755-2337 3561

邮箱: wang.xuexia@mm-sh.com

媒体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董怡蕾

电话:+86 21 20205645

邮箱:katrina.dong@mm-sh.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