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于Forcecon+工业云的SaaS前端开发工具Fsmartworx

基于Forcecon+工业云的SaaS前端开发工具Fsmartworx

随着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渗透到了工业企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尤其是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工业企业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工业互联网平台也应运而生,而工业SaaS又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关键。

工业SaaS主要前端表现为综合业务的管理驾驶舱,通过数据可视化直观的综合展现企业经营、生产、运维等多维度的情况,是工业SaaS前端平台核心的价值体现。

力控FSmartWorx是一款面向工业云端的综合可视化开发平台,完全符合云端场景设计,支持浏览器下在线开发和运行,实现PC机、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对各种生产场景进行巡检、监控与管理,与各类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集成,完成各类流程可视化工业APP开发、组态方式开发可视化大屏系统、构建企业生产管理驾驶舱。

image.png

 

力控工业云SaaS开发工具为生产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可以为企业构建一个强大的生产调度指挥与在线运营管理的生产信息化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油气生产、公用事业、工业能源管控、智慧园区等诸多行业领域。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