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于Forcecon+工业云的SaaS开发工具FCloudWorx

基于Forcecon+工业云的SaaS开发工具FCloudWorx

随着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渗透到了工业企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尤其是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工业企业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工业互联网平台也应运而生,而工业SaaS又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关键。

工业SaaS主要表现为面向特定工业应用场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业务的应用,以数据为基础进行关联、分析和处理开发的工业应用App,面向最终用户提供业务功能及服务。

力控FCloudWorx软件平台是一个基于微服务架构,容器部署的工业云业务 APP 开发工具,可以融入各类工业互联网生态中,提供各类工具箱及插件集,方便整体集成与 IT 运维管理。

image.png

 

力控 FCloudWorx软件平台使系统建模、页面、分析曲线、生产报表实现配置生成,支持丰富的图形元素进行分析结果的展示,用于开发生产安全管理、节能降耗等相关的工业 APP,解决用户的生产监控、先进制造、能源管控、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绩效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核心需求。

该平台软件可以构架企业生产管理驾驶舱,为生产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可以为企业构建一个强大的生产调度指挥与在线运营管理的生产信息化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油气生产、公用事业、工业能源管控、智慧园区等诸多行业领域。

https://mp.weixin.qq.com/s/aYKhFU3AUEhHU7Z_TVdyNQ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