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拳出击,SEER获“智造示范奖”

重拳出击,SEER获“智造示范奖”

2020年,适逢“制造强国”战略实施五周年,为持续深入落实、推进国家战略,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升级制造产业向更高质量的发展,促进更多产业快速数字化升级,8月13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中关村多媒体创业产业园】、【中国信息协会】为指导单位、【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智库】、【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为支持单位举办的“中国制造数字化服务云端峰会“于线上正式召开。

 1.jpg

仙工智能(SEER)凭借独树一帜的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成功斩获【数字服务领袖高峰对话20年自动化产业成就奖项颁奖礼】——“智造示范奖”。

 2.jpg

仙工智能(SEER)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移动机器人最强大脑SRC核心控制器、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系统及移动机器人专用视觉、真正的激光SLAM自动叉车等核心产品。

 3.jpg

未来,智能制造必成企业标配,众多仓储物流优质科技产品也将成为不可缺少的工业设备,因此,最大程度上整合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各项资源,不仅能促成仓储物流科技成果的共享,还能加快制造企业逐步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进程。

随着5G技术的发展和智能制造的深入,仙工智能(SEER)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积极践行企业使命——“让智造更简单”,并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姿态携手合作伙伴,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高品质追求,加快移动机器人前沿技术落地应用,共同推动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

文末彩蛋:

2020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仙工智能(SEER)

四大新品发布会齐聚

打破常规  突破无界限

改变思维  创造有可能

更有神秘大礼空降现场

业界大咖亲临现身

互动礼品接连不停

 4.jpg

超多惊喜,等你揭幕!

时间:2020年9月15日-9月1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7.1H A097

有关仙工智能(SEER)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ER)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了通用 AMR 控制器、自动叉车、可视化工业系统软件及智能视觉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从发现需求到解决需求,从解决需求到创造需求,SEER 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5.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