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电梯展:速普与您携手并进,乘风破浪

直击电梯展:速普与您携手并进,乘风破浪

2020/8/19 16:11:07

     8月18日,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本年度全球电梯行业万众瞩目的交流与合作盛事,本次展览总面积超过13万㎡,参展单位达1,000家以上,第一时间为参观者呈现电梯产业中最新的产品、技术及相关设备。

image.png

     速普在电梯行业深耕多年,如今从电梯核心的控制柜、电控柜等系统,到电梯周边简单的曳引机供电盒、机房电源箱、井道照明等电梯部件,都有了速普产品的身影。

      本次展会,速普集中展示了为电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的各类接线端子和工业开关。这些由速普自主研发的产品,例如弹簧接线端子系列,插拔式端子系列等,已成功应用于三菱、奥的斯、迅达、通力、新时达等国内外知名的电梯公司。

image.png

     由于疫情缘故,本届电梯展由5月份延期到8月份举行。夏日炎炎,但上海的高温热浪并没有阻挡大家参展的热情。展会第一天,速普展台前咨询者络绎不绝,速普工作人员接待了大批专业的参观者,度过了忙碌、充实、收获的一天。

     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还将持续升温,期待更多新老朋友光临速普的展台:1.2H-1C06。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