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HJ6302 Profinet 工业网关

华杰智控HJ6302 Profinet 工业网关

——— Modbus 转 Profinet 工业网关

西门子Profinet与Modbus协议互转网关是实现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支持多总线协议,主要用于工业现场的各种开关控制及开关、辅助触点等的回检或其它低速各种开关量的检测,工业互联网作为未来制造业竞争的关键,正在推动创新模式、生产方式、组织形式和商业范式的深刻变革,业内预计,工业互联网将是一条持续拓宽、景气度不断提升的赛道。就工业互联网市场中的主体而言,主要包括自动化厂商、工业企业、软件企业和ICT企业。随着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许多企业都意识到工业互联网是未来工业的顶级生态系统,将对未来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影响。

HJ6302_03.gif

华杰智控HJ6302profinet网关工作原理是把modbus RTU设备的modbus命令映射到PLC的寄存器地址,自动生成GSD文件,然后导入到西门子PLC编程软件,添加profinet控制器,作为西门子profinet从站。西门子PLC不用再写modbus程序,直接通过读取寄存器地址就能读取控制终端仪表仪器的数据。

HJ6302_07.gif

华杰智控profinet网关HJ6302拥有两路独立的modbusRTU转profinet网关,可以接几十个modbus RTU终端设备。HJ6302支持2个以太网接口, 具有分布式特点,可以通过网线跟PLC进行通信,减少布线,方便施工。华杰智控profinet IO模块和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

Product-HJ6302-白底.jpg

华杰智控modbusRTU485转profinet网关,可以把485总线上接的电表、温控仪、变频器、称重仪表等等转成profinet协议。


HJ6302_05a.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