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泽石科技签约长江存储Xtacking生态联盟成为金牌合作伙伴

泽石科技签约长江存储Xtacking生态联盟成为金牌合作伙伴

2020/8/21 14:42:10

      8月20日,长江存储举行Xtacking合作伙伴生态大会,携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营销之道。泽石科技作为金牌级生态合作伙伴,与长江存储正式签署Xtacking商标推广协议,紫光集团董事长、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伟国、长江存储执行董事长刁石京、CEO杨士宁、CMO龚翊,泽石科技CEO刘杨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CEO杨士宁授予泽石金牌合作伙伴奖牌。

image.png

     在中国存储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长江存储以“技术品牌创新领导力”为导向,打造以合作伙伴终端产品为载体,以长江存储NAND Flash颗粒为共同价值,以“Xtacking图形商标”为统一视觉标识的生态体系。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促进互利共赢。

image.png

     会上,长江存储执行董事长刁石京与泽石科技CEO刘杨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高度认可数据存储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将继续强化技术合作,从系统层面综合解决底层器件难题。泽石科技CEO刘杨表示,泽石科技基于核心技术创新向市场推出安全可靠有竞争力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与长江存储一起共同努力打造国产SSD生态圈。

image.png

     此次签约仪式上,泽石科技展出了多款搭载长江存储NAND Flash颗粒的产品,包括SATA固态硬盘CS2系列、移动固态硬盘S1系列、以及PCIe固态硬盘CP2系列等,产品线覆盖了工业级、消费级等领域。此次展出的CP200X新品搭载泽石自研PCIe(NVMe 1.3)“神农“主控芯片,适配长江存储64层3D NAND。该产品还搭载了泽石自研Firmware及TensorSSD®核心算法,实现了全自研和国产化。

image.png

     

     自2017年11月成立至今,泽石科技已快速成长为集自研控制器芯片、自研固件、自研TensorSSD®算法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以及SSD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此次加入长江存储Xtacking生态联盟是双方密切合作的开端,也是泽石践行国家存储大战略的里程碑。

image.png

     未来,泽石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研发的核心竞争力,匠心打造安全可靠的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丰富产品线,为国内乃至全球提供值得信赖的存储产品与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泽石科技 中国“芯”工业级宽温固态硬盘IS3系列

泽石科技 “坚如磐石,稳定可靠” ——ZS1 系列高端固态硬盘

国产芯 更可信 ——泽石发布自主可控存储CS2、IS3系列产品

泽石科技 CS2系列国产固态硬盘

泽石科技获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支持,承接国产SSD控制器研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