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本周热门方案盘点:温度控制器智能化方案、自动售货机、无线消毒盒……

本周热门方案盘点:温度控制器智能化方案、自动售货机、无线消毒盒……

2020/8/21 15:50:13


方案一:自动售货机方案

image.png

应用领域:消费电子


方案介绍:

我司研发的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继承了DC MIP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广告发布功能,在传统的自助售货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广告运营、游戏互动、大数据管理、微信、支付宝等无纸化支付,并且提供多种运营模式的定制和货道定制,轻松实现传统行业的互联网改造,实现线下售卖、线上运营。


方案二:智能安全物流挂锁


image.png 

应用领域:智能家居

 

方案介绍:

智能安全物流挂锁是专为货物运输途中进行实时或非实时监控的高科技产品,将自主模块化设计理念与微机电控制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全球定位技术以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等相结合,为集装箱等货物运输途中提供安全保障。多重定位模式(Wi-Fi/GPS/BD/LBS),依据环境位置智能切换,达到省电和快速精准定位。


方案三:无感无刷直流电机方案

image.png

应用领域:工业电子


方案介绍:

系统总体设计本系统根据可变电感法电感法利用电流采样电路测得电机在启动时的转子位置,根据直接反电动势法利用端电压采样电路测得电机在高速运行时的转子位置,通过 PWM 波导通桥臂实现换向和调速。


方案四:智能门锁方案


image.png 

开发平台:MTK

应用领域:智能家居

 

方案介绍:

涂鸦智能提供包含智能锁、智能家居系统及硬件“设备上云”整体解决方案,赋能门锁企业快速、低成本完成智能化;解决方案包含Wi-Fi、Zigbee、蓝牙、NB-IoT等通信模块、智能锁App应用、涂鸦云IoT服务、SaaS及应用系统等;涂鸦智能锁方案可支持联网方式:zigbee,wifi,蓝牙,NB-IoT。


方案五:智能温控器方案 | 温度控制器智能化方案


image.png


开发平台:RealTek 瑞昱

应用领域:智能家居

 

方案介绍:

1、模组即插即用,pin to pin,跨协议通讯无压力;

2、支持多种主流通讯方式:Wi-Fi+BLE、Wi-Fi、BLE和Zigbee;

3、零代码获取免费App,简化物理交互,降低成本,所有控制均可基于App实现;

4、灵活定义方案功能:可结合个性化场景需求,灵活配置方案功能;

5、跨品类联动打造丰富场景:如协同其他智能传感器,实现远距离温度监测和控制;

6、全链路业务拓展渠道:产品快速落地后,基于涂鸦多渠道曝光产品,实现业务快速出海;

7、全球8大主流语音音箱免费接入。

 


方案六:无线消毒盒

image.png

应用领域:智能家居


方案介绍:

1、杀菌效果:99.99%

2、产品超长寿命,耐用性强

3、精致小巧、便于携带、不占地方

4、航空铝材工业设计、科技感强

5、全面消毒杀菌,侧面交叉紫外消毒杀菌,360度循环无死角。

6、可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在充电过程中同时杀菌。

7、香薰功能


文中热门方案来自我爱方案网,咨询与采购较多,各领域的方案都涉及到,购买物联网方案可到我爱方案网自营店和方案超市进行方案咨询,现买现用,可量产。

详情:http://www.52solu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