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极智嘉与国自机器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重磅!极智嘉与国自机器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8/24 11:16:40

2020年8月,极智嘉CEO郑勇与国自机器人总裁郑洪波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球知名AMR企业极智嘉 (Geek+)与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国自机器人联合宣布,双方共同建立涵盖产品方案、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的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通过产品优势互补、技术聚力创新和市场资源共享,打造全球物流机器人市场全新格局。

                               

 image.png

极智嘉CEO郑勇 (左) 与国自机器人总裁郑洪波 (右) 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产品整合 优势互补 

打造引领行业的创新整合方案

                    

作为物流机器人行业引领者,极智嘉和国自机器人分别在仓储物流和工厂物流领域独具优势,积累深厚。极智嘉如今是仓储场景中全球商业落地规模最大的物流机器人企业。国自全系列机器人产品已在工厂物流场景广泛落地,备受客户认可。

通过战略合作,极智嘉与国自将推进优势互补,把明星产品进行整合,打通系统接口,联合打造行业领先的整合机器人方案,携手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赋能全球企业快速实现仓储物流和工厂物流的智能升级。

                   

 image.png

极智嘉全品类物流机器人

            

image.png         国自机器人全系列机器人产品

                               

联合研发 聚力创新 

加速物流机器人技术突破和性能革命

极智嘉和国自机器人均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综合技术能力。基于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投入研发力量,根据双方对于行业和客户的深刻理解,展开针对客户具体场景的联合创新专项研发,加速实现智能机器人软硬件的技术突破和性能革命,为智能机器人行业的高速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市场共拓 资源互通 

携手拓展全球市场

面对广阔的国内外市场机遇,极智嘉与国自机器人将合作开拓全球市场,推进商业机会、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的互通共享,打通全球化发展大动脉,加速企业扩张进程并共同促进物流机器人市场的落地规模化和价值最大化。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随着AI、5G和IoT时代的到来,智慧物流相关企业将迎来空前广阔的市场空间。‘生态赋能’是极智嘉拥抱未来、把握时代机遇的战略选择。我们非常高兴与国自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这标志着一个全新市场格局的开始。我们相信,极智嘉和国自正形成一股紧密的强劲能量,通过在产品方案、研发资源和市场拓展上互联互通、协同共赢,释放更广阔发展空间,赋能全球企业构筑智能化新未来。”

国自机器人总裁郑洪波表示:“作为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的两家头部企业,国自和极智嘉都拥有极强的创新能力,丰富的项目经验,在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拥有相当可观的市场份额。这些特质让我们互相吸引,最终携手,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将为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突破,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构建更加健康的AMR生态圈,也为两家企业未来的广阔发展前景奠定坚实基础。”

              

###

                           

关于极智嘉 (Geek+)

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AMR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智能机器人企业,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拥有遍及20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赋能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苏宁等全球近300家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亚太、欧洲和北美均设有办公室。极智嘉已连续两年成功入选《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s Business Review)的年度RBR50全球Top 50机器人企业榜单,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

*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关于国自机器人 

国自机器人在移动机器人领域深耕多年,拥有长时间、大范围机器人应用经验及数据积累,目前已形成涵盖搬运、拣选、分拨全系列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业务范围涉及美洲、欧洲等地区,累计申请专利近千项。国自机器人业内首创多层料箱拣货机器人PICKING,截止目前仅在北美地区已累计稳定运营超过千台;创新推出窄巷道叉式堆垛机器人SLIM,重新定义叉式搬运机器人;重载系列机器人可满足1-100T载重定制需求。国自机器人掌握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精准、高效、智能、可靠,助力各行业智能物流的快速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