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PC存储性能提升

工业PC存储性能提升

贝加莱正在为其Automation PC 3100和Panel PC 3100工业PC添加新的大容量存储选项。除了CFast卡之外,现在还可以使用M.2模块。此类内存可提供快速存取和高达1 TB的存储容量。

 

1.jpg

Automation PC 3100现在可以选配M.2内存模块

M.2内存模块非常紧凑,它的高吞吐量使其特别适合数据记录和其它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它还具有比CFast卡更大的存储容量,从而可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写入更多数据。

M.2存储卡在工业PC上占用了一个预定义的接口插槽。它可以在工厂安装或由用户在现场添加。连同两个CFast插槽,现在每台Automation PC可以配备总共三个大容量存储模块。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全球机器与工厂自动化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automation.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