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挑战自我”——武汉迈信2020年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挑战自我”——武汉迈信2020年团建活动

8月23~24日,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挑战自我”为主题的2020年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的目的地罗田天堂寨所处的大别山,是中国南北水系的分水岭,山北水往北流注入淮河,山南水往南流注入长江,所以在天堂寨顶峰顶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荆楚,巍巍群山尽收眼底。大别山承载了红色记忆,我们身处其中,感受先辈精神,激励我们扛起“中国智造”的旗帜,为祖国的工业化智能化转型贡献力量!

5.jpg

第一站:罗田进士河、黄石河漂流

漂流河道隐藏在原始幽深的森林之中,溪流湍急,推着漂流皮艇向前,过程紧张刺激,大伙一路乘风破浪,快意欢笑。

3.jpg

第二站:罗田天堂寨

天堂寨古称“吴楚东南第一关”,气势雄伟壮观,主峰海拔1729.13米,为大别山主峰之一,其间雄关漫道,崇山峻岭,有茂林修竹,龙潭飞瀑。当天山中云雾缭绕,凉风习习,山间溪流的潺潺流水与山顶一览众山的磅礴美景,都让人流连忘返。我们当中不少小伙伴攀上了主峰,体力耐力毅力令人敬佩。

13.jpg ▲ 傍晚时分,大伙围坐一起,品尝罗田天堂寨特色美食:吊锅。

12.jpg

2.jpg

▲ 玻璃栈道上的两个小宝贝,面对玻璃地板下的悬崖,气场很稳。

9.jpg

11.jpg

10.jpg

4.jpg

8.jpg

6.jpg

7.jpg


推广二维码2019.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