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一代经济型图尔克 PT1000/2000压力开关

新一代经济型图尔克 PT1000/2000压力开关

图尔克最新扩展了PT1000 / 2000压力变送器系列,新系列产品具有IO-Link和两个可编程的开关量输出。

数字接口需求

图尔克最新扩展了PT1000 / 2000压力变送器系列,新系列产品具有IO-Link和两个可编程的开关量输出。随着工业4.0项目的普及,对具有数字接口的压力变送器的需求在增长,对具有坚固工业设计的紧凑型压力开关的需求也在增长。因此,图尔克将成功的PT1000 / 2000产品系列扩展到包括带有IO-Link(“ PT-IOL”)的产品型号。

31.jpg

更多优势和特点

像PT1000 / 2000系列中的所有产品一样,PT-IOL的产品可以满足有关工业应用中严格的要求。这都受益于新系列传感器具有IP67和IP69K的防护等级,还具有峰值压力孔板,可抵抗压力峰值。

这些压力变送器即使在涉及腐蚀性介质的应用中也能可靠运行,因为它们具有很高的抵抗振动,冲击以及压力和温度波动的能力。PT1000变送器的测量范围从0…1 bar到0…40 bar,并带有陶瓷测量元件,非常适合在低压范围中的应用。此外,PT2000系列具有全焊接金属测量单元,适用于较高压力范围,因为它们具有较高的耐过压能力。

新型号的测量范围几乎是以前PC系列的两倍,同时仍提供了市场标准的精度水平。通过这种增强的功能引入和广泛地量程选择对传感器在在易受液压冲击应用中的表现特别有益。

具有所有关联的参数设置和其他选项的IO-Link接口是一项新功能。因此,可以使用两个开关输出或IO-Link通讯以及一个附加的开关输出来操作设备。开关量输出可以配置为PNP或NPN。此外,可以在测量范围内自由选择切换点的大小和行为(例如,窗口模式/磁滞模式或NC / NO)。

IO-Link诊断功可以记录短路,超压,欠压,超过最高工作温度的情况以及其他问题。此外,可以评估运行时间以及对最大和最小压力峰值的记录。过压计数器记录过压状态的次数,并记录与状态监视和与工业4.0相关的各种数据。

您的获益

●可靠的操作确保了高可用性-尤其在振动,冲击以及压力或温度波动的情况下。

●通过IO-Link扩展的诊断功能可进行预测性维护

●紧凑的外壳和众多的参数设置选项便于灵活使用

●可提供多种压力范围和过程连接的产品型号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24.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