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喜讯 | 町洋斩获西门子 2020 年度最佳绩效奖!

喜讯 | 町洋斩获西门子 2020 年度最佳绩效奖!

喜讯 | 2020 年 8 月 10日,町洋斩获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斯电子有限公司(BSCE) 2020 年度供应商 “最佳绩效奖:Best Performance Supplier” 的殊荣。

1.jpg

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是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在中国唯一的研发与生产基地,现已发展成为其在全球最重要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长期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高性能的消防及安防电子产品、暖通空调产品等。产品远销东南亚以及拉丁美洲近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2.jpg

町洋与西门子多年相伴,携手共进。在 BSCE 的 300 家供应商中,仅有 5 家公司获此殊荣,町洋也是连接器供应商中唯一获奖的合作伙伴。

3.jpg

这意味着町洋的产品具有高品质和高稳定性,在与伙伴的合作过程中研发顺利,保持 0 失误。同时,也是合作伙伴对町洋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极高的配合度感到满意的最佳证明。

在自动化行业深耕 37 年,本次获奖代表着客户的信赖、行业的认可,激励着我们持续创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服务,与您一同努力创造智能制造的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