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光伏系统的电之盾,町洋 SPD 为清洁新能源系统护航!

光伏系统的电之盾,町洋 SPD 为清洁新能源系统护航!

光伏发电,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将太阳光能转变为可利用电能的技术,属于太阳能发电技术的一种。

光伏发电系统通常是指一整套太阳能应用发电系统,包括有若干个大量光伏电池组件阵列、汇流箱、控制器、逆变器等功能部件。一般都建设在户外有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以便最大程度充分利用太阳光照。

1.jpg

其中光伏电池组件的安装支架、边框选用坚固的金属,都是易导电材质。其选址多在空旷、开阔的平面或者高地,这就很容易遭到雷电的袭击,存在高直击雷风险。另外大量的连接线缆,暴露在户外系统设备,经常遭受雷电感应电磁脉冲干扰 。

保护光伏发电系统,提供可靠、稳定并可持续使用的电力,减少维修成本、提高系统效能,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光伏控制器和逆变器均为价格昂贵的设备,采用专用的电涌保护器必不可少,也是最佳途径之一。

2.jpg

町洋的 RES2 系列 II 类电涌保护器,可以有效抑制雷电感应雷,保护设备免受雷电和系统内电压波动引起的浪涌损坏。在光伏发电直流侧、交流侧都能够保护设备安全运行。

直流侧,町洋提供光伏行业专用的直流电涌保护器,适用于汇流箱、逆变器的直流侧保护:

QQ截图20200826095255.png

最大工作电压:1000 / 1500VDC

电压保护水平:4kV / 6kV

最大放电电流:40kA

交流侧,町洋提供 60V ~ 220V / 380V 规格,最大放电电流高达 80kA,可以保护逆变器的交流侧、交流柜输入、负载设备等。

4.jpg

RES2 系列都通过 CE 安全认证,及上海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的防雷性能测试。可靠、权威的认证,24/7 全天候保护您与设备的安全。

5.jpg

所有规格均可实现遥信报警,透过专利设计结构,产品工作可靠,一旦故障脱扣立即知晓。

扫码二维码下载样本

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