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工海渡亮相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哈工海渡亮相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 助力打造顶级科技盛宴
2020/8/27 15:49:05

8月14日,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全球智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HRG哈工海渡聚焦“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教学实训装备、哈工海渡自主研发的先进制造业教学资源以及平台亮相此次盛会,以独具特色的进阶式学习体系全力赋能AI科普,让观众近距离一睹AI创新力量的同时,收获科普AI专业知识。

1.jpg

【展会介绍】

本次全球智博会以“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是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唯一集中展示窗口,也是苏州地区集中展示其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和产品应用的舞台。展会由平台及领军企业集中展览、三大重磅奖项评选、智能新品发布、AI专业论坛和精彩互动表演等多个板块组成,是一次精彩纷呈的人工智能盛宴。

2.jpg

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开幕式

3.jpg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发表重要讲话

4.jpg

李亚平(前排左四)一行参观展会

哈工海渡展区现场

一、教学实训装备

HRG哈工海渡人工智能教学实训装备一经展出便吸睛无数,众多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展区观看问询。此次哈工海渡展出的教学实训装备产品为工业互联网智能网关综合试验台、工业互联网智能网关桌面实训台和智能桌面实训台。HRG哈工海渡以工程素质教育融合多门学科,高度契合国内工业、教学等产业与智能制造行业教育市场需求,致力于工业互联网以及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培养。

5.jpg

HRG哈工海渡人工智能教学实训装备产品及教学资源

二、教学资源以及平台

HRG哈工海渡教育集团率先建成先进制造业领域教学资源体系,针对高校编写专业建设系列用书,针对产业人才培养与龙头企业共同开发“产教融合系列课程”,并且自主研发先进制造业垂直领域在线教育平台,以用户“学习-进阶-就业”为主线,对先进制造业学习资源、人才资源、行业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带来理论加实操、线上与线下无缝对接的全维度学习体验,打造先进制造业教学综合生态圈。

HRG哈工海渡教育集团依托规范化的教学装备和体系化的教学资源,为先进制造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源源动力,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在展区现场,哈工海渡工作人员也与参展嘉宾密切交流,共同分享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实践经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