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题报告,联盟合作 | 和利时助力石油化工企业智能转型升级

专题报告,联盟合作 | 和利时助力石油化工企业智能转型升级

2020/8/31 13:26:25

2020年8月13日-14日,和利时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石油化工智能工厂科技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CPIF2020)。国家工程院院士、行业协会领导、业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近600名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

image.png

和利时集团旗下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王靖博士发表题为《和利时助力石油化工企业向智慧管理自主可控转型》的主旨演讲。王靖首先介绍了建设智能工厂的意义以及建设石化智能工厂的关键途径。她指出,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下,智能工厂建设已成为我国石油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通过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和管理技术,可提升我国石油化工行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水平,实现高效、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同时,王靖还重点介绍了和利时石化智能工厂建设的总体目标以及解决方案。她介绍道:“和利时石化智能工厂主要围绕智能运营决策、生产协同管理、生产自动控制、设备智能运维、主动安全防御五条主线进行建设,借助和利时二十七年成熟工业产品及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为企业实现智能决策、智能建设、智能运营、智能交互的应用过程,助力石油化工企业向智慧管理自主可控转型。”王靖博士的专题报告,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论坛期间还召开了“石油和化工安全智能测控预警创新联盟”成立会议,和利时作为创始发起单位之一参与揭牌仪式。未来,和利时将与创新联盟成员共同开展全产业链合作,针对安全生产难点问题,将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应用到石油和化工安全风险智能测控预警领域,提高科技研发、创新与应用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