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9月22日,与您相聚云端 | 2020 ABB工业自动化论坛

9月22日,与您相聚云端 | 2020 ABB工业自动化论坛

2020/9/1 11:10:44

image.png

来了!来了!

9月22-25日,2020 ABB工业自动化论坛将首次通过云端与大家见面!

本次论坛将向行业用户展示ABB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前沿技术,聚焦新基建、智慧工厂以及数字化与转型升级等多个热点话题,共同开启数字化的未来篇章。本次论坛将为您带来1场主题论坛、5场行业论坛以及40余场的技术交流会,可谓众星云集,各个行业大咖轮番登场,不容错过!

>>点击观看视频,快速了解论坛详情<<

聚焦前沿热点的主题论坛

image.png

云集业界大咖的行业论坛

· 9月23日  10:00-11:00 

数智化测量打造智慧水务基石

与水行业专家一起,共同聚焦和探讨以数字化感测技术与应用为基石的智慧水务建设,如何助力水企实现“智慧”管控,节能降耗,降本增效。

智能技术应用助力内河绿色航运

在蓬勃发展的智能经济时代,行业嘉宾将畅谈以数字化技术为基石,提升内河船舶设备的智能化水平,实现长江航运绿色发展。

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船舶

集结行业专家,探讨在日益严苛的法律法规之下,航运业应如何携手并肩,打造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船舶。

                                                

· 9月24日  10:00-11:00 

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之利器 —— 流程工业设备的智慧化管理

ABB将与您共同探讨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如何有效通过智慧化设备管理攻克生产运营中的难题,优化运维、降本增效。

· 9月25日  10:00-11:00 

“数字领航未来”——石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ABB将与您共同探讨石化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分享ABB在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应用,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

轻松获积分 畅快赢好礼

image.png

除了聆听行业大咖的真知灼见、获得精彩礼品。参加本次论坛还有更多精彩礼遇!

40余场技术交流会

零距离沟通交流的绝佳机会

本次2020 ABB工业自动化论坛将举办40余场的技术交流会,为您解锁新品及解决方案。交流会涵盖油气、发电、化工、水、冶金、造纸、矿山、船舶等众多工业领域。

3D云展厅

本次论坛官网打造了一个立体、绚丽的3D云展厅。在云展厅,您可以按照行业的不同领域,了解新产品、解决方案。翔实的内容介绍,让您在云端就可以领略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技术与行业应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注册吧!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