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赢 | LS-斗山-韩华 在韩就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达成合作

携手共赢 | LS-斗山-韩华 在韩就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达成合作

——— 赋能绿色新政,携手共赢未来

C:\Users\jyhu\Desktop\mmexport1598940416083.jpg

近日,LS电气于韩国首尔市与斗山燃料电池、韩华动力系统和韩华资产管理公司达成“针对城市燃气公司开发燃料电池-减压发电业务模型建立业务合作”的MOU协议。

通过该协议,将扩大相互合作的范围,包括:▲利用「未利用能源」的技术交流;▲利用复合能源进行有效运营;▲建立相关的商业模式。

LS电气凭借其在智能能源领域(例如光伏,ESS和智能电网)的经验以及对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积极投资,负责项目的总体管理并制定燃料电池业务战略。

韩华动力系统将负责建立减压发电系统,包括安装涡轮膨胀发电机(Turbo Expander Generator,TEG)。斗山燃料电池将提供燃料电池的主要设备,并处理长期服务协议事宜,而韩华资产管理将提供专业的金融支持及服务。

协议的制定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智能能源行业专家之间的协同作用,遵循政府的《绿色新政》政策以及利用天然气企业区域站剩余的未利用能源。

「未利用能源」是指在工业生产过程中使用一次后由于无法再利用而废弃,或自然界中存在大量无法利用的能源。如从工厂或发电厂排放的热蒸汽等能源,在使用后废弃的热水能源,以及从石化厂排放或废弃的废压都是代表性的例子,现今未利用能源的开发利用及商业化程度受到广泛的关注。

LS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MOU协议目标是以开发燃料电池相关的减压发电业务模式作为开始,在开发和推广与环保电源相关业务方面实现共赢。期待它将为绿色新政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