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MES | 町洋拍了拍你,邀您相约国际机床展!

CIMES | 町洋拍了拍你,邀您相约国际机床展!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自 1992 年以来,深受海内外机床工具制造商、设备用户等企业的支持与信赖,两年一次的机床盛会将在北京再现。

1.png

展览时间:2020 年 9 月 7 ~ 11 日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町洋展位: E2.A103

町洋致力于将丰富的控制柜解决方案、先进的连接技术带给国内的客户,助力行业和用户转型升级。本次国机展也将呈现适用于机床行业的产品方案。

2.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到展

这次的国机展,有些什么值得看的呢? 亮点抢鲜看!

01、町洋 0165 系列开关电源供应器,是町洋最新研发的明星产品。

3.png

它们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包括 UL 、CE 认证,满载运行效率高达 88~90%,兼具成本与效益。轻巧又节约空间,且耐环境性强,宽工作温度范围 -20~70℃,适用于大多数的工业领域。

0165 系列不仅性能强大,运行可靠寿命还长。其预期使用寿命长达 10 年,精选电子元器件,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超过 70 万小时。

02、机械生产每年生产事故频发,时而造成人员伤亡,安全继电器的使用必不可少。

4.png

当安全传感元件检测到设备出现危险故障、或人员暴露在危险区域时,能够迅速切断机械设备动力源,保护人与设备的安全。

町洋 RESR 安全继电器可连接如急停按钮、安全门、安全光幕等安全传感器,及安全 PLC、接触器等运动控制器。

通过 TUV 权威认证,性能等级/安全等级/安全完整性等级达到 PLe/Cat.4/SIL3 最高安全水准。

03、我们为伺服驱动用户推出了两款最佳连接器搭档:0150 和 0183 系列。

5.jpg

0150 系列(左)是伺服界的快插手,每一个设计结构都使它“迅如疾风”,节省大量接线时间。同时,下方按压卡扣帮助节省两侧安装空间。

0183 系列(右)是伺服界的分区侠,集分区、省空间、稳固三大特点为一体。支持最大线径为 6 mm² 的接线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增值价值。

町洋展厅的精彩远不止如此,更多亮点还等你来现场探索。

9 月 7 - 11 日,我们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A103 町洋展位,欢迎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