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赛邀您相约 IAS Shanghai 2020!

施迈赛邀您相约 IAS Shanghai 2020!

——— 欢迎莅临施迈赛展台:5.1馆 A145展台

CIIF.PNG

2020 IAS 将于9月15日-9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施迈赛作为机械安全领域专家,也将亮相本届工博会。这将是施迈赛第10次参加工博会。在本届展会上,施迈赛将为大家带来我们的经典产品与创新新品,为观众展示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


Our Location

Location.PNG

时间:2019.09.15-09.19
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施迈赛展位:5.1H 馆 A145 展台

展品预告

1、明星产品 & 现场操作箱

展会上,施迈赛将展示经典的人气产品,如电磁安全锁、安全传感器、安全光电装置、多功能安全继电器、防爆保护产品等明星产品。

还有Demo Box——现场操作箱,让您在现场亲自体验操作,更进一步了解产品功能。


2、获奖产品—蓝牙光幕

Schmersal获得2020 GIT SECURITY奖安全光幕SLC440/COM也将亮相 IAS 2020。

SLC440/COM安全光幕是一种内置低能耗蓝牙功能的光电防护装置(AOPD),通过蓝牙接口,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实时获取设备运行时的所有状态和诊断数据。

光幕图.jpg

通过有集成设置助手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您可轻松启动蓝牙功能。还可以用来记录保存数据,例如,记录重复测试或用于预测性维护的数据。

Schmersal开发的应用程序,可以方便地将数据传输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安卓系统、IOS系统)。BLE代表Bluetooth Low Energy低能耗蓝牙,是一种用于近场数据安全传输的无线电系统。


3、产品应用—皮带机解决方案

进入2016 年以来,伴随着产业产能和增长方式的优化调整,矿山、港口码头、电力、水泥、钢铁、煤炭等重要应用领域对于新型、高效的散料、装卸、输送技术与设备的需求持续增加,优势型散料输送装卸术与设备凭借其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已成为装备制造业智能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散料、装卸与输送等重工行业艰苦的工作环境下,施迈赛能够一站式解决客户需求的产品线,提供重工行业安全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施迈赛将展出皮带机解决方案,模拟产品应用,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产品。

About Schmersal

在严苛的机械安全领域,施迈赛集团是国际市场和专业能力领导者之一。公司创建于1945年,总部位于德国乌珀塔尔。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及销售合作伙伴遍布六十多个国家。70多年以来,施迈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产品和专业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电梯扶梯、机床机械、包装、食品、重工等行业。

点击此处,进行IAS 2020观众预登记。
9月13日 18:00前登记,可免50元门票。

施迈赛期待与您相会!


微信图片_20200529123508.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微信图片_20200529123519.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SB-R | 施迈赛新型磁轨传感器盒

新品预告 | 新紧凑型拉绳开关,适用于重工行业

新品速递 | SLB440系列新型紧凑型安全光电开关

工业4.0 | 智能安全技术如何提高“智能化工厂”的效率

德国施迈赛H系列 | 食品加工机械的新系列指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