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推出便利的远程控制设备HJ8000系列模块

华杰智控推出便利的远程控制设备HJ8000系列模块

——— PLC远程控制模块

工业互联网作为未来制造业竞争的关键,正在推动创新模式、生产方式、组织形式和商业范式的深刻变革,业内预计,工业互联网将是一条持续拓宽、景气度不断提升的赛道。就工业互联网市场中的主体而言,主要包括自动化厂商、工业企业、软件企业和ICT企业。随着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许多企业都意识到工业互联网是未来工业的顶级生态系统,将对未来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影响。工业互联网需要设备通过网络连接到云端,基于超高计算能力的平台,并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生产制造过程进行实时运算控制。从应用角度上看,目前业内80%的落地应用场景还是通过为生产线配置众多传感器及控制设备,让设备具有感知能力,从而对自动化设备状态进行远程监测。

Product HJ8500 1.jpg

HJ8300系列是深圳华杰智控推出的一款PLC远程异地_上下载程序和远程监控的控制模块,通过3G、4G或者,WIFI, 手机热点、以太网进行联网,把异地PLC与操作人员的电脑远程组成一一个局域网, 直接可以进行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以及数据远程监控。支持西门子PLC、三菱PLC、松下PLC、台达PLC、 欧姆龙PLC、施耐德PLC、倍福PLC、安川何服器、汇川伺服器等等各种PLC。

Product HJ8300 1.jpg

华杰智控配备多服务器部署,客户可根据自己的位置和网络状况,选择最佳服务器,只要有网络您可以在全球任何一个角落,下载,维护,调试您的控制系统。针对客户多设备维护,华杰智控远程调试软件具备云端管理功能,分组,取名,方便搜索查找模块,可记录多个模块序号,密码,模块连接的设备IP等情况,统一账户云端存储信息,下载上传导入,特别适合设备分散各地的厂家管理维护。即便编程调试人员在国内,设备在国外,也可以直接拉近编程软件到远程PLC之间的距离,利用远程桌面对延迟不敏感的特性,极大提升远程调试的体验和稳定性。

8300.jpg

HJ8900_0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