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华杰智控与您相约2020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华杰智控与您相约2020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智联,物联,我们一直在用心做。远操作,近距离,远程控制,拉近距离。


深圳市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被邀参加2020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020年9月15日-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位号;5.2H-B017,我们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

展会图片1.jpg

展会图片.jpg

深圳市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开发、生产、销售PLC远程控制模块,工业级4G网关,工业级4G路由器以及支持profinet分布式IO等高科技公司,我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敏锐把握通信业的需求,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工业通讯专家,向客户提供稳定性高且具成本效益的无线传输设备,联网解决方案,无线设备传输方案。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电力,工业自动化,视频监控,交通,石油,天然气,金融,太阳能等等,各种一卡通系统,门禁/考勤系统, , 安防网络监控系统, 楼宇自动控制系统,工业/流程控管系统, 医疗,实验仪器控管系统,电力通信系统,生产设备管理系统,智能小区,网络家电等。

plc远程控制模块+介绍_00_wps图片.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