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联手CC-Link协会,与大家聊聊时间敏感网络(TSN)

研华联手CC-Link协会,与大家聊聊时间敏感网络(TSN)

2020/8/24 0:00:00

1.jpg

日前,研华科技携手率先推出CC-Link IE TSN的组织——CC-Link协会共同出展2020台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在CC-Link协会展台上,研华首款EKI-8510 TSN交换机首次亮相。

EKI-8510 TSN交换机拥有时间同步、低延迟、高可靠、冗余资料传输等特色。目前,此款EKI-8510 TSN交换机正在进行CC-Link IE TSN的一次性测试,标志着CC-Link IE TSN的全球生态圈又加入了一位大咖伙伴。

为了让大家了解此款产品的详细情况,并祝贺新产品问世,研华总部联同CC-Link协会中国台湾地区支部将于8月27日(周四)下午2:00做客直播间,与大家聊聊“时间敏感网络(TSN)工业互联网时代OT与IT的融合曙光”。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市场倍受厂商关注,市场的需求如何?TSN技术将如何落地?届时,CC-Link协会中国支部的资深技术男神也将助力直播间喔。

预告视频抢先看↓

●会议时间●

●8月27日(周四)下午2:00

●会议聚焦●

● 多年推进工业互联网OT与IT融合的经验分享

● 开放式工业网络协议标准CC-Link IE TSN

● 研华首款EKI-8510 TSN交换机全新上市

● 携手构建生态圈,开拓国内市场潜在需求

●会议嘉宾●

2.webp.jpg

●会议礼品●

● 一等奖:小米移动充电宝(2个)

● 二等奖:闪迪U盘3.0(5个)

● 三等奖:三合一数据线(8个)

image.png

海峡两岸,隔空对话,共议TSN

嘉宾已整装待发,就等您入座

扫码报名参会

21.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