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网关将流量控制器从EtherCAT连接到EtherNet/IP

网关将流量控制器从EtherCAT连接到EtherNet/IP

一家从事批量控制行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发现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将联网的热质量流量控制器(MFC)从一个实时以太网网络连接到另一个。通过使用赫优讯的netTAP 151协议适配器,该公司能够将支持EtherCAT的MFC连接到该公司已采用的EtherNet/IP网络。

netTAP 151网关适配器在两个实时以太网网络之间双向传输IO数据,它能够支持EtherCAT和EtherNet/IP的主/从关系,提供完全的操作透明性以及添加或替换设备的能力。

开放标准提供灵活性

Panacea Technologies Inc.是一家过程控制和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维尔。该公司服务于制药、生物技术、石油、天然气、化学和工业气体行业以及食品和饮料领域,它对解决方案采取开放政策,根据客户需求,选择成熟的软件和硬件。

image.png

 

来自Panacea的OpenBIO业务主管Adwait Palsule

Panacea拥有一系列自有品牌的产品,其中包括OpenBIO,这是一种生物反应器控制系统,使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可以在任何地方控制和管理其实验室,研发和制造过程。

OpenBIO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从小型反应器到数千升容量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的安装基础。OpenBIO本质上是用于实验室、过程开发和制造的高性能中心部件,该平台具有自动进料、设定值和过程控制算法、配方和公式驱动的软件以及基于平板电脑的界面等功能,使客户可以在各种反应器上运行配方和公式,从各个地方查看每个参数并接收基于角色的远程控制器通知。 OpenBIO使用广泛的“开箱即用”算法套件进行过程控制,从而在站点和国家/地区之间转移配方。

通常,OpenBIO提供多达三种单独的进气,可用于将自定义混合气体添加到过程中。 OpenBIO有两个版本:用于实验室/台式的OpenBIO和OpenBIO Max,它们可用于容量更大的生产系统和容量高达2000升的反应器,并且涉及的流量为50升/分钟或更高。由于具有精确的控制和灵活性,气体控制是优先考虑的因素,因此热MFC用于处理气体的混合和分配。

image.png

      

OpenBIO前视图(顶部)和后视图(底部)

“ OpenBIO是利用标准的现成组件构建的,并配置了标准的控制和可视化软件。” OpenBIO系列业务部负责人Adwait Palsule补充说,“我们的理念是提供客户可以控制的平台,并且我们广泛使用工业网络协议(主要是EtherNet/IP)进行过程控制和网络访问。”联网使交钥匙系统易于配置,并且可以轻松添加外围设备(例如秤和搅拌器)以定制每个应用场景。

几年前,该公司希望在产品本身中采用EtherNet/IP。 “这主要是给我们带来更大的灵活性,例如,可以更轻松地配置系统,并在客户要求升级时添加MFC。” Palsule说,“如果设备出现故障,我们还希望简化更换。”

 根据这一理念,OpenBIO中的所有主要设备类别都是EtherNet/IP设备,质量流量控制器(MFC)除外。这引起了项目问题,因为所选的MFC设备使用了EtherCAT实时以太网协议,与EtherNet/IP一样,EtherCAT是一种实时以太网联网解决方案,可以轻松提供所需的性能,但是与EtherNet/IP不兼容,因此可连接性受到破坏。

“使用EtherCAT和EtherNet/IP支持主/从关系可能会造成混乱。”Palsule说, “但是,在赫优讯宾夕法尼亚州本地分销商Applied Controls帮助下,我们很快找到了答案。他们向我们介绍了赫优讯的netTAP 151网关适配器,并在部署第一个系统时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每个netTAP 151都充当OpenBIO上的附属设备。”

image.png

 

netTAP 151将支持EtherCAT的MFC连接到Panacea OpenBIO主网络EtherNet/IP

“通过在OpenBIO与PLC控制器之间安装一个netTAP 151,我们能够将MFC及其数据快速连接到EtherNet/IP主网络。现在,我们具有完全的操作透明性,并且可以任意添加或替换MFC,这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Panacea Technologies已经提供了大约50台配备赫优讯 netTAP 151的设备。

关于赫优讯的netTAP 151实时以太网网关

netTAP 151是赫优讯协议转换网关的一个系列。 赫优讯致力于弥合许多实时以太网网络协议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它使用自己的netX芯片,只需下载适当的固件即可为各种不同应用场景设置网关。所有协议软件均已通过相关行业协会的认证,因此部署简单可靠。netTAP 151可以支持大约25种不同的主从协议网络标准的转换。

 使用netTAP 151,最多可以连接200个EtherCAT从站。在大型网络上,最大数据转换时间小于10ms。通过基于SD存储卡的加载参数设置,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设备更换,还有一个USB诊断和配置端口,通过两个以太网控制器提供安全的网络分离,每个控制器都连接到带有集成交换机的双以太网端口,从而无需其他的外围设备即可创建星形、环形和线形网络拓扑。每个以太网控制器都独立处理协议,并且通过数据缓冲区交换IO数据。

image.png

 

赫优讯netTAP 151网关适配器

有关netTAP 151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赫优讯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