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获德国最具声誉品牌及杰出雇主

图尔克获德国最具声誉品牌及杰出雇主

近日,隶属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的《Focus Money》杂志将图尔克评为最具声誉的工业品牌之一。为了找出哪些品牌在客户心目中有着突出声誉,研究者们独立记录和评估了德国5000家公司的1600多万份数据。最终,图尔克从1300个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最具声誉品牌榜单。    

image.png

最具声誉品牌及杰出雇主

今年,来自米尔海姆的自动化专家图尔克,已是连续第三年被Focus 评选为德国杰出雇主。Focus的排名评选是与德国雇主评级门户平台kununu合作完成的。为了确定德国的杰出雇主,kununu评估了来自90多万家企业的大约400万份报告。其“德国杰出雇主”获奖者仅根据员工的观点选出。

无独有偶,今年2月,在德国最大的社会类杂志Stern的杰出雇主评选中,图尔克再次榜上有名。Stern与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共同就杰出雇主排名进行评估。共有超过45000名员工通过在线渠道参与了调查,共收集134万份评估报告。除了拥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和高效的管理模式,优秀的品牌形象及持续成长能力都是评估的主要因素。此外,员工们的自愿推荐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从评选结果来看,图尔克在以上各方面名列前茅。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图尔克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和销售网络包括30多个子公司以及在另外60个国家的代理商,拥有超过4650名员工,是值得您信赖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

image.pn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