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 宜科工博会之旅即将启程,我们上海见!

邀请函 | 宜科工博会之旅即将启程,我们上海见!

image.png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9月15-19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5.1H-A166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举行在即,届时,行业精英将汇聚一堂分享行业领先技术,赋能制造业新发展。作为重量级参展商,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将携手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展示众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已准备就绪、蓄势待发!快来迅速围观今年展台究竟有哪些亮点吧!

“轻量化工业互联网产品IoTHub套件“ 重磅来袭!

如今,IT与OT融合已成为制造业的主流发展方向。本届展会上,宜科将重磅推出轻量化工业互联网产品IoTHub套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数据支撑产品及解决方案。宜科轻量化工业互联网产品IOT Hub套件,利用一套产品将大量设备接入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实现云计算、远程运维、协同调度等工业互联网应用。通过IT与OT的跨界协作,助力“边缘云端”协同创新应用落地。

 image.png

众多新品首发,展示硬核创新技术

OS20系列高性能光电传感器

 image.png

宜科推出的小方形高端性能传感器,外形尺寸为12*24*32mm,柔性安装可适应更多安装方式。OS20系列囊括多种特色检测模式,主要采用激光光源,提升检测的精确性、稳定性。

OSM40系列激光传感器

 image.png

采用激光光源,是以高精度测距技术为基础设计的高精度检测传感器。可提供模拟量信号+开关量,以及数字量和IO-Link产品,适应不同上位机系统。为近距离、高精度需求的领域提供非常完善的解决方案。

OSM70系列激光传感器

 image.png

中距离激光光电式传感器的代表。金属外壳,IP67防护等级。产品技术特点包括:采用同轴技术、无盲区、长检测距离、BGS背景抑制检测距离可达3米。

BISS-C协议绝对值多圈编码器EAM48

 image.png

BISS-C协议绝对值多圈编码器EAM48采用德国IC-Haus协议芯片,高精度的光学采集技术,单圈部分可实现23bits稳定运行,多圈部分16bits。支持传感器和寄存器模式同时运行,可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定制化需求。高性能的驱动芯片,更高的输出能力,最高可实现10000rpm高速稳定运行。

IO-Link主站模块与集线器

 image.png

宜科公司全新推出的支持IO-Link通信的Compact67产品,作为IO-Link主站无需专用通讯电缆,使用传统非屏蔽工业电缆即可实现与IO-Link子站设备的高效通信。同时推出的IO-Link集线器,可以与宜科或其它品牌的IO-Link主站相连接,用于采集现场开关量输入信号和控制开关量输出信号。

ELCO EDGE-A系列智能网关

 image.png

EDGE-A7系列产品是宜科面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领域推出的全新具备4G/5G及边缘计算能力的网关产品。产品具备较强的数据处理及应用扩展能力,具备边缘计算能力扩展、数据传输安全性和无线网络管理及覆盖服务等特性。

EDGE-A54G Lite系列边缘数据网关产品,定位入门级工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中的边缘层设备数据、告警上报、远程监控、远程调试等需求。

EIoT智能断路器系列

 image.png

宜科智能断路器具备计量功能,可将电流、电压等数据采集后通过通信网关上传至管理平台,以实现对机房的能耗智能监测、用电管理。而对于漏电、欠压等有安全隐患的故障,平台可实现风险预警,并可进行远程关断控制,确保设备运行的安全可靠。

宜科诚挚邀您相约2020中国工博会,

期待与您在展台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携手迈向工业智造的新征程!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