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亮相EVDMP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技术发展论坛

倍加福亮相EVDMP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技术发展论坛

2020年8月28-29日,EVDMP电池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技术发展论坛在常州盛大举行。


随着电池技术突破和新能源基础设施的完善,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形成不可逆转的趋势,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部分之一的动力电池尤为重要,因此,电池智能制造技术的践行,正成为各电池厂、主机厂在保证产品质量和高可靠性前提下降本增效的不二选择。


作为享誉全球的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受邀亮相大会现场,与业界伙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在工业4.0背景下倍加福“锂电智造”智能的解决方案等新技术及新理念,助力“电池技术与新能源”行业发展。


1.webp.jpg


论坛背景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将重点围绕电芯/模组/PACK智能制造技术,电池包设计安全管理及轻量化技术两大主题,将围绕电池前道工序:搅拌、涂布、辊压、切片、卷绕、叠片、焊接、干燥、组装、注液、化成分容、后段工序的分选、涂胶、焊接、拧紧、测试、整线规划、PACK设计高能量密度、安全管理、轻量化技术等热点核心工艺和装备技术及发展趋势,探讨新工艺带来的行业变革趋势。


2.webp.jpg

3.webp.jpg


精彩聚焦


在活动现场,倍加福展出了一系列适用于锂电自动化制造行业中的智能解决方案,包含有:用于电池外观包装检测的VOS视觉识别系统、用于涂布机卷径测量的超声波传感器F77系列、用于电池Pack组装线的光电传感器ML100全家族系列,以及支持数据互联的Sensorik4.0® 整体解决方案及带IO-Link接口的智能传感器和模块等,为观众带来更近距离的体验与交流。


通过“IO-LINK”通讯接口提供过程参数与数据,配合倍加福传统优势的检测传感器、超高频FRID技术、IO-Link以太网模块等技术,共同为客户搭建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倍加福助力锂电制造


在电池生产过程中,因材料特殊,电池片形状、颜色各异,给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检测带来了一定的挑战。锂电池的生产工艺中更高精度及智能化的检测,显得尤为重要。


倍加福作为传感器的创新者,专业提供丰富的产品、技术服务,包括有开关传感器,RFID,视觉产品,工业通讯等。倍加福为锂电池新能源行业,提供一系列完整而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满足您在工业 4.0 时代下的新型应用需求。


猜您喜欢...


7.png

欢迎点击,了解更多倍加福“锂电新能源”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