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智慧物流,SEER 受邀参加 “AGV 技术与柔性物流应用” 主题论坛

聚焦智慧物流,SEER 受邀参加 “AGV 技术与柔性物流应用” 主题论坛

    9月1日,2020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21届SIMM深圳机械展(以下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作为疫情后率先在中国华南地区举办的装备制造盛会,ITES深圳工业展紧跟制造业复苏动向,以“新焦点,新思想、新未来——5G驱动,医疗赋能”为展会主题,携手1175家国内外优质制造企业,共同为制造业从业者全方位展示前沿设备与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搭建高效的技术与商务交流平台。

    9月2日展会期间,ITES 深圳工业展打造的“AGV 技术与柔性物流应用”主题论坛也如期举行,围绕移动机器人的最新技术、市场趋势、创新应用等话题,结合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一系列新技术,与3C 电子、汽车、家电等终端用户共同探讨智能物流技术与应用的变革。

 1.jpg

论坛现场

    仙工智能(SEER)作为移动机器人产业中提供控制和调度知名企业及行业技术标杆,受邀出席本期论坛,仙工智能(SEER)产品总监任振斌先生在会上做了“让智造更简单”的主题演讲,与参会的其他优秀企业、行业专家以及终端用户代表们一起探讨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趋、所面临的课题、解决对策以及仙工智能(SEER)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2.jpg

仙工智能(SEER)产品总监 任振斌

    任振斌先生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同时为了解决制造业劳动力紧缺、用人成本不断上升等问题,都将促进工业移动机器人的激增;同时,生产自动化程度已经非常高,如何提升工厂内智慧物流将成为智能制造落地的关键。

    任振斌先生也分析了目前工厂进行智慧物流升级中遇到的诸多课题,而如何快速打造定制化的高性能且能统一调度的移动机器人,以及如何打造业务模块全面、快速适配既有流程且方便快捷的进行二次开发的数字化系统,更是其中的关键课题。

    为此仙工智能(SEER)打造了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通用 AMR 控制器、可视化工业系统软件、智能视觉方案以及包含自动叉车在内的标准AMR车体,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3.jpg

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让智造更简单

    其中,SRC核心控制器,得益于本身出色的适配性、丰富全面的功能、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帮助客户打造各种类型的高性能激光SLAM移动机器人。另外,在即将举办的2020年工博会上,仙工智能(SEER)将重磅发布全球首款AMR专用安全控制器,集导航、安全、多功能等于一体,正在获取 SGS 国际安全认证,将符合 IEC 61508、IEC 62061、IEC 13849 标准。

 

SRC 核心控制器

    同时,仙工智能(SEER)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最符合客户预期的可视化工业信息系统软件,工博会期间将隆重发布企业数字化中台 (Seer Enterprise Enhanced Digitalization MP,简称SEED)。会上,任振斌先生简单介绍了这款即将发布新品的信息,其中低代码动作引擎、基于 Web 的高性能 3D 场景展示等打破常规的产品优势赢得在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和好评。有关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仙工智能(SEER)将在2020工博会上做更全面的发布。

 5.gif

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

    最后任振斌先生分享了仙工智能(SEER)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在3C电子、汽车制造、食品加工等诸多行业中的成功应用案例。仙工智能(SEER)一直在积极践行“让智造更简单”的理念,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6.png

7.gif

 

有关仙工智能(SEER)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SEER)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了通用 AMR 控制器、自动叉车、可视化工业系统软件及智能视觉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从发现需求到解决需求,从解决需求到创造需求,SEER 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