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20工博会,Hellolink来了

2020工博会,Hellolink来了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在新背景,新情势下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会如期召开。届时我们作为参展商欢迎您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908143914.jpg

        上海积步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Hellolink)作为一家成立14年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在工业以太网通讯领域拥有完整的连接选择方案,包括对PROFINET,EtherCAT等通讯协议的适配上拥有柔性可调节的服务选择。

     在此次工博会,我们会提供全新的专利产品:OK 901-W。

 

微信图片_20200908141941.jpg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活动,面对面的与客户交流经验,让更多的使用工业以太网产品的客户了解我们上海积步,了解我们的品牌Hellolink。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llolink Profinet/EtherCAT远程IO模块替代ET200SP

HELLOLINK 兼容6XV1871-5BH10 兼容6XV1871-5BH20/30网线

网线延长线 万兆网线千兆网线延长线

Profinet网线 EtherCat网线屏蔽CAT6A千兆网线/伺服网线

工业连接器的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