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MES | 町洋展厅几大亮点,带你直击!

CIMES | 町洋展厅几大亮点,带你直击!

机床行业现在正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通用机械加工业的升级,产业需要大批新型数控机床和高档数控机床进行更新换代。

町洋亮相北京国机展现场,为各位呈现多种适用于机床行业的电气解决方案。

本次国际机床展,町洋将展示包含开关电源供应器、I/O 模块、安全继电器、工业继电器、导轨端子等控制柜元器件,以及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的连接器技术,助力机床行业转型升级。

那么这次的国际机床展,町洋展台有些什么样的亮点呢,请跟着町洋的小王一起看看吧!

01、开关电源供应器是本期的新品,功率覆盖了 30W 到 480W,满足全电压 110V 到 220V 输入,获得包括 UL/CE 等多项国际认证,并且达到了 MTBF 平均无故障时间 70 万小时的高规格标准,兼具成本与效能。

1.jpg

其中 30W 电源模块也是业界最薄的小型电源,宽度只有 21mm,小到可以放进口袋的尺寸,却可实现 -40℃ 极低温下冷启动,非常强大。

2.gif

02、安全继电器是安全控制系统回路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时刻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3.jpg

町洋的安全继电器获得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性能等级/安全等级/安全完整性等级分别能够达到 PLe/ Cat.4/ SIL3 等级,提供最高水准的安全性,适用于安全门、急停按钮、安全光幕、双手按钮等应用,为您与设备的安全护航。

03、町洋的接线端子被广泛应用于自动化各个领域,从管理层、控制层到连接层、现场层都能提供合适的方案。

4.jpg

本次最值得关注的是 0150 和 0183 系列端子,尤其适用于运动控制器与伺服控制器,两款端子均采用创新卡扣设计,节省空间、稳固连接。

0150 系列采用 PID 直插式设计,接线简单稳固。并可配置快速操作手柄,进退线快速便捷,省去 60% 的操作时间

5.jpg

0183 系列的中间法兰卡扣,可依用户需求定制位置,除了节省空间外,也能为接线标示做出分区。此款为大电流设计,在 7.62mm 间距电流可达 25A。

6.jpg

好了,本次国际机床展的现场播报就到这里结束了,意犹未尽的朋友,欢迎您莅临 E2.A103 町洋展台,我们在这里竭诚为您服务!

7.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