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功案例】物联网让楼宇更智能

【成功案例】物联网让楼宇更智能

2020/9/10 17:42:39

image.png

 

随着科技的进步,物联网已经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楼宇在物联网技术的加持下,也为加快智慧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下面,通过鲁邦通的成功案例,我们来看看”物联网+楼宇“能实现什么,又是如何助力智慧城市的发展。

 

客户

 

V公司专注于楼宇自动化领域的控制和监控解决方案的开发。该公司在该市场的产品开发和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除了内部产品开发外,该公司还为第三方提供咨询和研发服务。

 

在此需求下,鲁邦通和V公司的工程师紧密合作,提供了定制化的软件,可以在网络出现中断或故障时自动切换网络。经过广泛的测试,该产品现已批量推出,迄今为止运行良好。

 

业务挑战

 

● V公司的许多客户很欣赏3G / 4G蜂窝通信提供的灵活性和快速部署能力,但由于V公司许多控制系统位于工厂室内和信号覆盖范围较差的环境中,标准的3G/4G解决方案无法为V公司的商业模式提供足够的可靠性。

 

● V公司系统通常是由非专业安装人员安装并远程调试,因此对标的解决方案必须开箱即用,且无需手动选择网络。

 

● V公司的项目选择了高性能水平的多网络SIM卡,即“可漫游”SIM卡。然而,市面上大多数路由器标准的通讯技术并不符合该SIM卡的通讯要求。

 

image.png

 

解决方案

 

V公司选择鲁邦通的R3000 Lite工业级VPN无线路由器作为连接蜂窝网的最佳实践。

 

除了体积小,输入电压范围宽等物理特性外,鲁邦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它能提供定制的路由器软件,能灵活地切换主链路以实现高效快速地网络访问。

 

然而,仅仅依靠“自动网络选择”的标准产品无法从漫游SIM卡中获得最佳效果,因此R3000 Lite无线路由器需要一些额外的逻辑设置。

 

在此需求下,鲁邦通和V公司的工程师紧密合作,提供了定制化的软件,可以在网络出现中断或故障时自动切换网络。经过广泛的测试,该产品现已批量推出,迄今为止运行良好。

 image.png

▲楼宇自动化物联网解决方案拓扑图

 

方案优势

 

● 以鲁邦通的网络通信技术为助力,V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可靠的楼宇控制系统。

 

● 配合V公司的智能压缩算法,鲁邦通提供的解决方案比同类解决方案大幅降低每月运营成本。

 

● 该解决方案允许使用低资费漫游SIM卡,因此V公司的系统可以通过单张SIM卡部署到全球,从而简化物流和网络基础设施。

 

● 为楼宇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楼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推荐产品

image.png

 

R3000 Lite 工业级双SIM卡VPN无线路由器,主要有以下特点:

 

● RobustOS+SDK+App

● 支持IPsec/OpenVPN/GRE/L2TP/PPTP/DMVPN等多种VPN

● 双SIM卡冗余备份,内嵌2G/3G/4G无线通信模块

● 支持Modbus RTU to TCP

● 支持Modbus Master

● 支持TCP客户端/服务端、 UDP、虚拟串口

● 支持DHCP server

● 支持802.1Q VLAN Trunk协议

● 支持IP Pass-through

● 支持RobustVPN云平台,可为PLCs等工业设备提供简单安全的远程访问

● 支持RCMS管理平台,可实时监控设备网络状态,统计设备流量

● Web、 CLI、 USB、 SMS和RCMS云平台远程管理和升级

● 支持短信、 Email、 SNMP Trap和RobustLink告警

● 支持短信、 定时重启

 

鲁邦通R3000 Lite产品免费测试,先到先得!

 

image.png

>>>免费申请R3000 Lite产品测试<<<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