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携手威图共同助力电气集成行业提升

西门子携手威图共同助力电气集成行业提升

1.png

2020年9月2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及西门子ICP控制电柜合作伙伴一行莅临威图公司,老朋友新伙伴齐聚一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期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兼技术与卓越运营部总经理王平先生指出西门子与威图一向紧密合作,双方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级企业,强强联合更能将优势发挥到最大。威图中国总裁张强先生热烈欢迎西门子及ICP合作伙伴一行,并就“‘价值链’赋能智能制造”、“追求卓越 精益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诠释。

2.webp.jpg

接下来的参观与分组交流环节中,与会者亲身体验了威图展厅的展品,感受工厂的精益制造流程,深度解读威图和易盼的价值链体系。

3.webp.jpg

最后威图运营副总裁Michael Galler先生为来宾们介绍了威图的卓越运营,可靠高效的流程管控、迅捷的交期、定制化的能力、高质量高可靠性等成为服务好客户的坚实基石和后盾。 

4.webp.jpg

西门子本次携手威图旨在提升控制电柜合作伙伴的专业度,使其集成方案更规范化、系统化、国际化,从而提升行业“内循环”水平,促进国内智能制造的进一步发展。双方的紧密合作,为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工业时代,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5.webp.jpg

强势复产,及时交付,

可加急订单,可现场服务,联系我们!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6.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