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博会 | 从云端“菲迪福”到四叶草展馆,续写我们的老友记!

工博会 | 从云端“菲迪福”到四叶草展馆,续写我们的老友记!

image.png

刚刚参加完“菲迪福”DIGITAL PHIIDF 2020是不是都意犹未尽呢?云端之约是不是感觉不过瘾?

憋了大半年,工业人终于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也是最大的一场线下狂欢——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小菲以老友之名,诚邀您来工博会菲家展台串门,共同演绎这场工业人的狂欢,续写我们多年的老友记!

工博会海报.png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20年9月15-19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6.1H/E001

菲尼克斯电气秉承德国工匠精神,整合企业多专业领域能力,历经多年的制造实践和经验积累,形成了覆盖“机、电、软、云”的一体化数字工业整体解决方案,奠定了向数字化企业转型的基础。在本届工博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将全面展示菲家的创新产品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让小伙伴们了解一个正在向数字工业全速奔跑的小菲。

看点剧透

新一代PLCnext控制器-AXC F3152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在今年推出了PLCnext产品家族高性能版控制器——AXC F 3152,融合了IT、OT多项面向未来的技术,具有支持实时运行高级语言、便捷云连接、多种通讯协议支持、开源代码快速集成等特点,是实现全新自动化业务的理想平台。采用Intel ATOM x5-E3930 双核 CPU (2 x 1,3 GHz),2 GB DDR4 双通道 RAM,3个独立以太网接口(3 x 1 Gbit),满足智能制造场景下的各种应用:如传统PLC应用、PLC+PC应用、IoT应用等。

全新的QUINT COMPLETE

image.png

在所有行业部门中,高系统可用性都极其重要,其先决条件是可靠持续的电源。QUINT系列提供全面,高品质的24 V电源整体解决方案。为确保系统的不间断运行,既可选用单个产品,也可通过电源、DC/DC转换器、冗余模块以及不间断电源的高度配合来实现供电系统架构。QUINT系列集高效、智能和兼容性于一身,可显著提高系统可用性。

新一代BTB产品

image.png

组成工业网络的是无处不在的智能设备,除此之外还包括:控制器、电源、I/Os、HMIs等等。这些设备本身正在变得更加智能,也越来越小。菲尼克斯电气为满足客户需求,开发了一系列新的板对板连接器,其间距分别为0.8毫米和1.27毫米。得益于水平和垂直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设备制造商可以实现夹层、正交或共面PCB布局,从而为不同的设备应用提供灵活的设计方案。

大功率储能连接器方案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专为新能源储能系统设计开发的高压连接器。电池储能技术能源转换率高,系统设计多样化,充放电转换迅速,我们为电池模组的串并联提供安全、可靠、灵活的产品方案。保证了储能设备的功能性,环境的安全性以及设备的生命周期。

新一代国标直流充电枪

image.png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大功率充电连接产品呈现出旺盛的市场需求。新一代国标直流充电枪是菲尼克斯创新引领的杰出代表,额定载流能力覆盖80A、125A、200A与250A,全面的产品系列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在大功率充电情况下的连接需求。菲尼克斯充分考虑了复杂严苛的现场应用,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聚焦用户痛点,推出了极具安全性、耐用性与易用性的国标直流充电枪。

亮点互动

image.png

2020年的第一场工业狂欢,仅有丰富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示是远远不够的,小菲还将带来更多的现场互动活动,近距离接触,零距离交心。

更多工博会详情请见剧透工博会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