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前进2020工博会 台达以创新智能技术 赋能新基建

前进2020工博会 台达以创新智能技术 赋能新基建

2020/9/11 17:51:07

全球电源管理、散热解决方案暨自动化厂商台达将于9月15日-19日出席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届工博会台达将以“互联生智 赋能新基建”为参展主轴,从智能工厂、智能楼宇、基础设施三大面向呈现“新基建”加速智能生产、造就智慧城市的美好图景。台达今年将以240平米大型展台,集中展示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趋势下,台达创新研发的近百款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通过线上“虚拟展台”为全球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观展体验。

image.png

以创新技术助力实现智能制造

台达持续专注于智能制造及智能工厂,整合工业物联网、自动化软硬件、工业机器人、视觉检测等,打造虚实整合的解决方案,相关展出重点包含:

以超大屏幕集中呈现精心打造的智能制造生产管理解决方案;

以电子行业为基准,通过SMS整体解决方案,展现台达贯穿全厂的数字化管理;

行业解决方案:机器人机床上下料工作站、伺服压力机、智能铝型材加工、全电中空吹瓶机、物流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

自动化重磅新品:智能套件系统、背负式水泵驱动系统、磁悬浮轴承驱动器等。

以物联网为基础打造健康绿色建筑

作为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重要厂商,台达提供以人为本、高效节能、安全且基于物联网的楼宇自动化管理平台,运用边缘计算技术和Cloud-ready功能,优化设备运行效率和建筑效能。本届工博会台达将携旗下两大楼宇自动化品牌LOYTEC及Delta Controls,从楼宇自动化、安防监控、室内空气质量侦测三大方面展现为全球客户实现 “Smart Building for Better Living”的愿景。相关亮点展品包含:O3区域自动化解决方案、UNOnext室内空气质量侦测器、人脸辨识门禁解决方案、晶睿通讯VIVOTEK 360度环景鱼眼摄像头等。

能源基础设施为新基建提供源动力

随着5G “新基建”发展呈现加速态势,能源基础设施及数据中心建设需求日益增强,台达能源基础设施发展主轴围绕着可再生能源与智慧用电这两大领域,助力打造高效节能的绿色智慧城市。本次展会将重点呈现台达在可再生能源、能源存储、数据中心、智慧照明、电动车与充电桩自动化测试等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现台达以绿色节能科技助力“新基建”的整体实力。其中,更有在国内首发的台达电动车与充电桩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可涵盖电动车充电桩几乎所有测试项目,将原需数周的冗长产品测试过程,减少至数小时内能完成。

更多精彩,敬请莅临工博会台达展台一探究竟。2020工博会将于9月15日-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台达展位号为6.1H-F001,诚挚欢迎各界伙伴参观指导。台达 “虚拟展台”亦将同步线下展示台达工博会亮点产品及解决方案。详细信息请关注台达官网:http://www.delta-china.com.cn/ 。

新闻联络人

吴美慧

Tel: 021-58635678 ext: 5028

Mobile: 131-2249-8822  

May.wu @deltaww.com

周文秋

Tel: 021-58635678 ext: 5047 

Mobile: 137-7436-8154

Sophia.zhou@deltaww.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