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扎根华中市场,宜鼎国际Innodisk中国区武汉办事处成立

扎根华中市场,宜鼎国际Innodisk中国区武汉办事处成立

2020/9/14 18:36:39

     image.png

     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华中地区客户的快速服务能力,2020年8月,宜鼎国际Innodisk驻武汉办事处正式成立。

     华中区武汉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宜鼎国际Innodisk在全国范围内又开辟了一条蓬勃发展之路,今后宜鼎还将继续完善与全国各地的营销和服务联络,以高标准的服务水平、规范化的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适应市场经济的竞争能力。武汉办事处将代表总部与当地客户近距离沟通,更加贴切、及时、快捷的服务,进一步缩减产品的交易流程、缩减交货及售后服务周期、更贴切紧密的跟进、快捷准确的信息传递及反馈等。

     荆楚大地,九省通衢,人杰地灵,自古就是国家战略要地。新经济形势下,这里已成为一片投资热土,面板、半导体、汽车等重点行业的领军企业纷纷落户。政策、人才、资本形成的产业聚集效应正在逐步显现。专注于安防监控,智慧医疗,轨道交通,智慧工厂,智慧零售,航天等垂直应用市场,提供工业等级Flash闪存装置与工业等级DRAM内存模块及EP周边扩展卡,软件解决方案等相关技术服务。宜鼎秉持着「极致服务」的承诺、稳定质量的追求、客制化服务的专业和技术创新的热忱,提供给客户高效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公司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投身华中市场,与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为企业实现万物互联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宜鼎国际华中区武汉办事处

负责人:Robin(侯庆伟)

手机:13377882086

邮箱:Robin_hou@innodisk.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大道当代国际花园铂公馆17号楼715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