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博会开幕 | 高速、高精、高智能,科瑞技术赋能制造

中国工博会开幕 | 高速、高精、高智能,科瑞技术赋能制造

2020/9/15 23:02:55

9月15日,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科瑞技术“三高”技术平台首次集体亮相,展现自动化技术为制造赋能的潜力。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439.jpg

 

-1-

跨行业应用

 

今年中国工博会主题是“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展会上,科瑞技术重点展示如何利用自主技术,为移动终端、物流、医疗、食品等产业赋能。

 

医疗领域,科瑞技术展出的高速灌装线,为医疗异形瓶高速灌装、快速换型提供了高性价比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527.jpg

科瑞技术医疗高速灌装线

 

食品领域,科瑞技术展出的胶囊饮品全自动灌装线和胶囊饮品自动售卖机,为现制饮品行业提供了产业升级新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609.jpg

胶囊饮品全自动灌装线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703.jpg

胶囊饮品自动售卖机

 

物流领域,科瑞技术的物流分拣线和新一代爬楼机,分别为进一步提高仓内物流效率、解决物流重货搬运难题提出新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728.jpg

科瑞技术物流分拣线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753.jpg

乐易登电动载物爬楼机

 

缺陷检测领域,科瑞技术展出的光学检测设备,通过应用人工智能算法,推动该领域持续升级。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817.jpg

RevEye系列光学检测设备

 

面向整个制造业,科瑞技术还能够提供零部件、夹模具的精密加工服务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为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专业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840.jpg

精密机械加工样品

 

-2-

“三高”技术

 

本次展会,科瑞技术“三高”技术平台首次集中亮相。作为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科瑞技术全面展示了以“高速、高精、高智能”为特征的自主技术。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916.jpg

 

胶囊饮品全自动灌装线和医疗高速灌装线,代表科瑞技术“高速自动化技术平台”,诠释“高速”特征。应用深度学习和微米级实时视觉采集技术的光学检测设备,代表科瑞技术“精密测控技术平台”,诠释“高精”特征。科瑞技术自主开发的工业信息系统,代表“智能数字互联技术平台”,诠释“高智能”特征。

 微信图片_20200915225956.jpg

 

展会上,科瑞技术的产品充分体现“三高”技术特征。以自主开发的高速灌装线为例,直线高速取放模组可在0.7秒内完成一个取放循环;集成机器视觉技术的SCARA机器人,可对工件缺陷进行高精度检测;SCADA系统可以实时监控生产信息,无缝对接工厂信息系统,智能挖掘数据生产力。

 

-3-

一体化服务

 

经过19年发展,科瑞技术已由系统集成服务商,发展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系统开发、样机制造、系统验证、批量复制到售后服务、产品升级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科瑞技术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915230031.jpg

 

如今,科瑞技术已服务于移动终端、新能源、电子烟、汽车、医疗、物流、食品、硬盘等多个行业,在陪伴和帮助相关行业领先企业实现自动化升级的同时,科瑞技术自身也在不断实现华丽蜕变。

 

微信图片_20200915230102.jpg

科瑞技术展台,精彩继续

 

免费品咖啡

欢乐砸金蛋

展位号:8.1H F0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